【旗袍风 芒乡韵】如果你不来,我如何给自己一个交待

水田米

记得那些年 <br>每当三月芒果花开<br>我们一起游玩花海<br>在蝶舞纷飞的午后<br>我们还曾经一起发呆<br>暖风阵阵吹过<br>吹乱了我的刘海<br>你说<br>我那粉嫩粉嫩的脸<br>好像贵妃芒果那样可爱 盛夏已经到来<br>我们一起闻过的花香<br>如今变成了芒果芳香<br>贵妃,台农,金煌,桂七……<br>漫山遍野<br>个个都如此可爱<br>我从未改变诺言<br>依然当初粉嫩的脸<br>以及不变的刘海<br>说好了你会回来<br>可是,你的诺言还没兑现 果香飘千里<br>就差一个你<br>如果错过了这一季<br>也许<br>贵妃再也不属于你<br>台农和金煌埋怨你<br>甚至<br>你心心念念的桂七香芒<br>也会嫌弃你<br>来,或不来<br>我依然在芒乡田东等你<br>不离不弃 多少期待<br>你是否明白<br>如果你不来<br>关于你和我<br>以及芒果的故事<br>如何继续展开<br>说好了的要在田东重逢<br>说好了的关于你我和芒果的艳遇<br>还没演绎精彩<br>如果你真的不来<br>我该如何给自己一个交待 文/飞歌 图/水田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