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朦朦胧胧的聪明,一种永不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

爱你们如一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李寨启稚幼儿园我!张志鸿小朋友的六岁生日!我在我的幼儿园和小朋友们最后一次一起过生日!因为我六岁了,马上要幼儿园毕业啦!长成大孩子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谢谢亲爱的奶奶为我准备的生日蛋糕!</span></p> <p class="ql-block">愿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乐,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奶奶的宝贝身边。</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李寨启稚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你们是社会主义的花,是国家的栋梁之才,你们是国家的宝贝!</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让岁月的脚步响起回声,愿生命的长河激起浪花!</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谢谢奶奶每天辛苦的照顾我,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到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奶奶握着孙子的手切下了蛋糕的第一刀,把小寿星的烦恼赶走!幸福留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第一口喂给奶奶吃,奶奶我长大了,我保护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在幼儿园老师教会了我分享!分享给每一位小朋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放一首童谣,重温一下童年;看一看童话,重建一种童趣;静一静心灵,重拾一方童真;天天心情好,时时开心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愿你们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们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们以后梦想甜美,愿你们这一年称心如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幼儿园毕业后,你将迎来另一个学习的起点,愿你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span></p>

幼儿园

小朋友

奶奶

你们

李寨

启稚

六岁

所有

温馨

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