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日记026篇🌈那双眼、那份情

母婴销售培训推广☞艳波

<p class="ql-block">Nancy艳波“爱婴乐园”</p><p class="ql-block">那天听到您生病了,真的不敢相信,</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当我面对您时,我不敢直视那双眼睛!我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您没有知识分子的文笔和词汇,但中国女性的淳朴,善良,勤劳,亲情的关爱在您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p><p class="ql-block">不知从何时起我们之间的这份感情已经变为了血缘亲情,也许没有这次的变故,我内心的某种感悟还没有这样深刻,当自己静下心来,那些回忆潮海般涌出,历历在目,</p> <p class="ql-block">💖太多的回忆,记得那年是与爱人刚刚相识谈恋爱,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您,给予了我和爱人相识后另外一种家人的存在和挂念,</p><p class="ql-block">💖太多的回忆,还记得那是和爱人谈恋爱期间,无论他是否在家,每一个节日你都会打电话把我叫回去吃饭,</p><p class="ql-block">💖和爱人沟通结婚时的情景现在更是不愿去回忆,</p><p class="ql-block">💖太多的回忆,大女儿的出生你更是做了一个不属于你的角色的该做的一切,怀孕时饮食的改善,营养品的购买,还记得怀女儿时第一口坚果是您给买的,女儿的被子,女儿第一次生病是您的陪伴,女儿出生后爱人不在家,孩子小不能外出买菜,是您每周买菜后给我送到家里并做好……</p><p class="ql-block">💖太多的回忆,那是在2009年我第一次走出国门,去泰国,您怕我舍不得花钱,走着到黑天鹅机场大巴终点,给我送来500元,09年你的退休工资只有1000多元,那是您半个月的工资,你自己还要去兼职做份工作……</p><p class="ql-block">💖太多的回忆,那是我从全职妈妈👩进入职场时,女儿刚刚上幼儿园,孩子上火生病,当孩子拽着我的手不让走,找妈妈时,为了工作孩子需要有人带时,是您帮我解决中间过度问题,</p><p class="ql-block">💖太多的回忆,家里一些事情女儿没人带时,是您,孩子想吃啥,吃着并拿着🎀</p><p class="ql-block">就是生活中的这些细节让这份情越走越深,这份情是回忆也是恩情……</p><p class="ql-block">此生只愿您,健康,晚年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