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一生的知己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飞花落尽残阳暮,勾月斜挂天际边。</p><p class="ql-block">寂静夜幽忆初识,郁墨轻舒话当年。</p><p class="ql-block">春秋几度年华逝,红尘相守知己牵。</p><p class="ql-block">高山流水音韵绕,—曲恋歌唱百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知己 -昊麟</p><p class="ql-block"> 词:昊麟 曲:昊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我和你相知红尘里</p><p class="ql-block">天之涯海之角心与心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绵绵情意都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感谢你那美妙的歌声</p><p class="ql-block">给我带来的那份惊喜</p><p class="ql-block">这辈子无悔的追随你迷恋你</p><p class="ql-block">你的声音萦绕我梦里</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知己</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不敢想拥有爱情的甜蜜</p><p class="ql-block">只盼梦里能够见到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知己</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永远都会陪伴你</p><p class="ql-block">深深的情意埋在我心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天让我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我和你相知红尘里</p><p class="ql-block">天之涯海之角心与心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绵绵情意都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感谢你那美妙的歌声</p><p class="ql-block">给我带来的那份惊喜</p><p class="ql-block">这辈子无悔的追随你迷恋你</p><p class="ql-block">你的声音萦绕我梦里</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知己</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不敢想拥有爱情的甜蜜</p><p class="ql-block">只盼梦里能够见到你</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生的知己</p><p class="ql-block">点点滴滴我都不会忘记</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永远都会陪伴你</p><p class="ql-block">深深的情意埋在我心底</p><p class="ql-block">深深的情意埋在我心底</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梅</p><p class="ql-block">翻唱: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