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有些凌乱

李依凝🍀

<p class="ql-block">人生的每一次选择都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非常大的改变</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从小就非常有梦想的人,总想着可以通过自己的一番努力,可以改变命运,也非常相信自己是命运的弄潮儿!可是时间飞逝,一转眼30年就过去了,在人生三十岁的我,依然没有什么大的结果,甚至还不如一个普通人的结果,最起码一个普通人已经买房买车养大了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30岁的我,无房无车还有负债,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看到自己年龄一点点的增长,在去年选择生一个宝贝</p><p class="ql-block">每天陪着宝贝快乐幸福成长,看着孩子健健康康的长大,内心就很幸福!</p><p class="ql-block">现在我的我自己,越来越没有斗志,没有梦想,觉得,就这样做个普通人挺好的,不再想那些有的没的了,这样踏实挺好的…</p><p class="ql-block">但是,但是,凡是认识我的人都会问,依凝老师你什么时候开课啊,你在舞台上太有力量了,魅力四射,你是属于舞台的,你要回归舞台,你是一个做大事的人,我相信你肯定可以成就一番很大的事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而我自己现在就什么都不想做,只想陪着我的孩子快乐成长到三岁!</p><p class="ql-block">自己内心很纠结,如果我不工作,我的生活可能会更拮据,如果我不工作,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买房子🏠,可是,我又很想每天这样陪着孩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内心好纠结啊!不想奋斗了,感觉自己这样就挺好的,甚至,我萌生了一个回老家的念头,只要可以把我宝宝养大,就行,有口吃的就行…</p><p class="ql-block">我这是怎么了😳?</p><p class="ql-block">有谁可以和我聊一聊,指点我一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