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记

雪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1月6号下午6:00钟左右我的羊水破了,我当时是懵的然后打电话给我老公说羊水破了他马上从楼上下来送我去医院.本来想打车去人民医院的后来看到羊水流不停,就想着去厚街医院了,厚街医院也离家近,几分钟不到就走过去了,去到住院部和医生说明情况,经过一系列的操作,医生说看能不能晚两天在出来,让我拉屎拉尿在拉在这张纸上.后面医生内检,胎位不正,之前在人民医院产检的时候医生就说胎位又变了,那时我还说可以剖腹产了,本来还想着晚一点让她出来的,结果胎心监测发现胎心减弱,然后B超显示没有羊水了就当晚剖了.人算不如天算啊,想让她足月出生,她就那么着急😣</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宝宝刚出院接回家,那个时候好小,抱着也不吃力</p> <p class="ql-block">2个月的时候,宝宝是最难带的,黑白颠倒,晚上我和我妈轮流带,还好这段时间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宝宝满月了,感谢大家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带着宝宝出去玩</p> <p class="ql-block">可以做个表情包了</p> <p class="ql-block">6月1号,你的第一个儿童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