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市第十五小学“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美友47333836

原平市第十五小学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br>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div> </div><div> <br></div>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灿烂阳光。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今天,是全世界儿童共同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们欢聚一堂,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庆祝大家期盼已久的节日。<div> 祝小朋友们:平安、健康、快乐!</div> 原平市第十五小学欢迎各界人士与孩子们共度节日。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我们少年儿童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跟随党的步伐,怀着理想扬帆远航。<div>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市各级领导与第十五小学全体师生以及家长欢聚一堂。<br></div> 我们的队旗是由五角星和火炬组成的,红色象征革命胜利,五角星代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火炬象征光明。队旗寓意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向着光明的未来前进。 原平市第十五小学是孩子们茁壮成长的摇篮。看!整齐的队列,统一的服装,灿烂的笑容。 仰望国旗,心潮澎湃,生活在新时代,我们激动,我们自豪! 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孩子们昂首挺胸,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br>  优秀少先队员代表给领导和少先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少先队队员给中队辅导员佩戴红领巾。 红领巾庄严神圣,少先队员胸怀神圣,郑重地给新队员佩戴红领巾。 加入少年先锋队组织,从此迈开新征程第一步。 在鲜红的国旗下,少先队员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我心向党,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南湖画舫一传开,雄鸡劲唱天下白。百年鏖战国强盛,中国人民站起来。历史选择了共产党,国情选择了共产党,共产党是人民的大救星,共产党领导人民走上新征程,我们带着感恩的心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市政协副主席张素梅作重要讲话,表达她的殷切希望并祝愿全体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健康成长,祝愿十五小学的明天更美好。 刘校长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同时转达原平市委政法委银亦舟书记对全体同学的节日问候: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我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div>四(1)班学生带来了舞蹈《中国美》。</div> 市各级领导认真观看学校孩子们的表演。 祖国的山美,祖国的水美,祖国的诗美、歌美、人更美。孩子们满怀豪情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之情。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们每人都是小雷锋!二(2)班节目《学习雷锋好榜样》激发了同学们心系人民,为人民服务的理想。 中国话悦耳动听,中国话铿锵有力,中国话传情丰富,中国话是最具表现力的语言。一(1)班用丰富的表情与优美的舞姿表演《中国话》,博得了全体喝彩。 我和我的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我和伟大的祖国心连心,十二名女教师自编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用深深的激情表达对庆祝建党100周年祝福。 祖国的脉搏和我们一起跳动。 我们的豪情随着悠扬的乐声飞到祖国四面八方,祖国母亲的脉搏与我们一起跳动,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 童心向党,爱祖国,爱人民,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祖国,我向你宣誓,为了你,我愿献出我的一生! 四(2)班《军中姐妹》一家人,姐妹亲,团结友爱感情似海深…… 节日的校园,欢乐的海洋! 民心向党,童心向党,百年历史铭记心中,祝福祖国,祝福伟大的共产党,孩子们表演手语《童心向党》。 幼儿园小朋友在表演《太平女儿鼓》。 天真可爱的笑脸向人们展示着才能,一看便知生活在党的怀抱就是沉浸在幸福之中! 小小主持人声音清脆,如百灵鸟一样,鸣响了幸福的欢歌! 我们都是中华儿女,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们有着一样的血脉,我们都有黄皮肤黑眼睛,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家——大中国。师生诵唱《大中国》。 幸福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歌唱祖国,歌颂党恩,理想伴着歌舞一起飞翔! 我们以祖国自豪,我们以祖国骄傲,大中国,你是我们的根,走遍天涯,我们都不会忘记这个家! 我们爱祖国,我们爱校园,祖国更美好,十五小的明天定会更辉煌! 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好少年! 校园里的玫瑰芬芳迷人,教师舞蹈——《我的中国心》。 五星红旗在我心中,祖国在我心中,红色前程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共产党是我们的引路人。 四(3)班节目《少年志》演出了对红色的追求与向往,五星红旗,红领巾,红色历程,红色的前程,红红火火的大中国,在孩子们的动作里,在他们的每一个眼神中…… 二(1)班节目《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演出了新时代少年的雄心壮志,新颖的节目造型,强大的阵容,整齐的动作博得了大家雷鸣般的掌声。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家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六(2)班手势舞《国家》孩子们有力的手臂挥舞着红旗,挥出了新时代少年决心建设祖国的豪气与决心,表达了少年儿童强烈的爱国情怀。 一(2)班节目《大中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之情。 红色是我们最爱的颜色,五星是我们心中最亮的星,知党史,感党恩,爱祖国,党的使命我们牢记心中! 鲜红的国旗是先烈的鲜血染成,今天的幸福先辈付出了生命,我们饮水思源懂得感恩,缅怀先烈,发愤图强,党培养我们成人,我们是党的红孩子,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承担建设祖国的重任!六(1)班节目《我们是党的红孩子》表演出了他们的心声! 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党史牢记心中,先辈的光荣传统我们继承,实现中国梦已经启程。六(3)班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了少年儿童已经坚定了未来建设好祖国的信心。 “不怕困难,不怕敌人,顽强学习,坚决斗争……时刻准备,建立功勋,为着理想勇敢前进!”歌词激动人心,动作整齐有力,祖国胸中装,重任我担当,实现中国梦,我们肩负使命! 五(3)班舞蹈《祝福祖国》表达了少年儿童的誓言:把青春献给祖国,把赤诚献给祖国,祝愿祖国永远强盛,永远蓬勃! 祖国强大,人民幸福! 一支妙笔画出祖国碧水蓝天和美好未来。 小小发明与创造彰显少年儿童的聪明才智。<div><br></div><div> </div><div> 摄影:赵江华</div>

祖国

我们

红领巾

少年儿童

孩子

童心

中国

原平市

第十五

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