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认识你,感觉真好!

陈淑玲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诗歌创作:陈淑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图片拍摄:陈淑玲</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诗歌诵读: 左 瑜</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与你相识,注定是缘分的安排!从此,你就像是一棵开花的树,深深扎根般地长在了我的心上。想说:认识你,感觉真好!</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 &nbsp; ——题记</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就像是一首我喜欢听的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单曲循环无数遍我也不厌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又像是一本经典的名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让我怎么读也都读不够。</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就像是一道美丽的风景,</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让我无数次停下脚步欣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已是我心目中的春花秋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美好已深深印记在我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就像是一条清澈的小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的纯真与善良让我迷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让我有了一份期盼等待,</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是如此让我着迷与想念。</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又像是一首古典的轻音乐,</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你轻柔悠远的旋律醉入我心,</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只是听了一遍就难以忘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从此,你就像是一棵开花的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深深扎根般地长在了我的心上。</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想说:认识你,感觉真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诵读:左瑜,微信昵称,兰星。一个爱好广泛,喜欢朗诵的女子,一直坚持努力学习,希望用自己的声音展示作品的魅力。为自己和喜欢作品者保留一点喧嚣中的宁静。文艺作家公众平台主播。</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作者:陈淑玲,笔名:舒宁。作品多篇见于报刊杂志和多家微信公众号平台。一个喜欢用文字去记录生活的女人,一直相信生活不仅是柴米油盐,生活亦需要有诗和远方。现任《文艺作家》公众平台主编。</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