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

李依凝🍀

<p class="ql-block">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研习生命成长能量课程,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p><p class="ql-block">持续不断研习并分享3年时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三年时间里,我自己实操拿到结果的有很多,在生命能量维度不断拔高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和大家分享一本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书籍,我把重点的部分分享给大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财富档案1</p><p class="ql-block">有钱人相信:我创造我的人生</p><p class="ql-block">穷人相信:人生发生在我身上</p><p class="ql-block">你必须相信,只有你能造成自己的成功,也只有你能造成你的平庸,只有你能造成自己为钱辛苦或是前途茫茫,不管是出于自觉还是不自觉的原因,你的人生状态都是你自己造成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宣言</p><p class="ql-block">请把手放在你的心上,</p><p class="ql-block">说:</p><p class="ql-block">我创造我自己的理财等级</p><p class="ql-block">我的目标是至少变成千万富翁!</p><p class="ql-block">我致力于变得富有</p><p class="ql-block">我想玩大的,我选择去帮助成千上万的人</p><p class="ql-block">我专注于机会而非障碍,我预备,我开枪,我瞄准</p><p class="ql-block">我欣赏有钱人,我爱有钱人,我祝福有钱人</p><p class="ql-block">我也要变成和他们一样的有钱人</p><p class="ql-block">我把有钱人和成功人士当作模范</p><p class="ql-block">我跟有钱人和成功人士来往</p><p class="ql-block">如果他们做的到,我也可以</p><p class="ql-block">我用极大的热情向别人推销我的价值</p><p class="ql-block">我比任何问题都大,我可以解决任何问题</p><p class="ql-block">我是很棒的接受者,我很开放,而且,乐意接受很多很多的钱进入我的生命中!</p><p class="ql-block">我专注于创造我的净值!</p><p class="ql-block">我是管钱高手</p><p class="ql-block">我的钱为我努力工作,帮我赚更多更多的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就算恐惧也要采取行动</p><p class="ql-block">我就算怀疑也要采取行动</p><p class="ql-block">我就算不方便也要采取行动</p><p class="ql-block">我就算不舒服也要采取行动</p><p class="ql-block">我就算没有心情也要采取行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现在,摸着你的头说,这是有钱人的脑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持续学习,快乐成长</p><p class="ql-block">我想要的一切,宇宙都会给我</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是宇宙最爱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这些内容每天坚持读3遍</p><p class="ql-block">你会发现奇迹发身在你身上</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