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无情人有情,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阿宝

<p class="ql-block">这一天是我的生日,农历四月二十四日,真真的不想过生日了,时间咋就这么快呢,眼看就要丢六奔七了。好想忘掉它!可弟弟妹妹和孩子们确还记得那么牢固,三弟妹早就申请今年去她家过生日,儿女们虽然工作很忙再加上送外孙女去外地学习,但也早早的策划怎样给我过生日了,妹妹虽然退休了,但院里非得反聘,这一天事这多,几次都说来这呆两天,但都失约了,可我的生日她每一年都不会忘,早早发来520的红包,还有二弟的微信祝福和大外孙女超然宝贝打来电话的祝福!这一天就这样热烈而隆重的来了,女儿一早就送来了鲜花,还有一位不是姐妹胜似姐妹的妹妹也在早上六点多也来了,把我堵在了被窝里。三弟妹为我准备了一桌可口的饭菜。妹妹看我没收红包也特意的赶来了,今年的生日阴历阳历只差一天,三弟妹为了将就孩子们就把生日宴定在了里期六,这一天我们和亲家欢聚在一起,程程侄女还给我订做了一个鲜奶蛋糕,老贵了,还给我带上了皇冠👑,好幸福呢!大家都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一天天气可真好!蓝天白云,心里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三弟家的搂下!</p> <p class="ql-block">三弟家</p> <p class="ql-block">三弟妹两天前就开始买肉买菜策划今天的美食了,看一大桌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早就垂垂涎欲滴了!</p> <p class="ql-block">没舍得吃,先录一个!</p> <p class="ql-block">心里美美哒,照啊照啊!</p> <p class="ql-block">好巧,二弟妹从沈阳回来照顾老爸回来有几天了也没吱声,可偏偏今天来电话要来看看我,只有把聚会的消息透露给她了,看弟妹带来的一大束鲜花!我好喜欢!</p> <p class="ql-block">女儿知道我喜欢花,给我拍了很多照片!😀😀</p> <p class="ql-block">真是老了,还老嫌女儿给我照的脸上褶子太多,自拍一个,相机自动美颜了!真的不想老啊!😄😄😊😊</p> <p class="ql-block">给二弟妹和妹妹姐我们姐仨先拍一张!</p> <p class="ql-block">妹妹见红包没收,今天赶个下夜班,没等刷脸就赶过来了!看这长寿面买多少够我吃两年了。</p> <p class="ql-block">女儿和女婿送的鲜花,让我插在花瓶里了,也好漂亮!大外孙女从北京搏艺画室,中午也打来电话,祝福姥姥生日快乐!好感动好幸福呢!</p> <p class="ql-block">儿女们为我购买的太极服还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生日第二天太极服来了,照张相作个纪念!</p> <p class="ql-block">程程给我订制的鲜奶蛋糕,好贵呢,这孩子给大姑一点也不怕花钱。去年也是,这蛋糕真好吃!谢谢侄女哈!</p> <p class="ql-block">先拍一个!😀😀</p> <p class="ql-block">味道好鲜美!</p> <p class="ql-block">开餐了!今天都是自己记住我生日的弟弟妹妹们,没有通知,孩子们也都上班忙着呢,只有我的一双儿女再忙也得参加呀!三舅妈替他们忙活呢!</p> <p class="ql-block">女婿为我点上蜡烛!</p> <p class="ql-block">弟弟妹妹们生日快乐歌唱得多认真!</p> <p class="ql-block">三弟和三弟妹的祝酒辞也没录上,大家干杯送上他们的祝福!满满的幸福!告诉大闺女,给外孙女分享一下!😀😀</p> <p class="ql-block">一杯又一杯,一个祝福又一个祝福!</p> <p class="ql-block">该到我说话了,想说的话太多了,还不知道说啥了!😅😅三弟和三弟妹入住葫芦岛,来到身边以后,确实幸福指数增加了,弟妹体贴入微,经常给我和孩子们还有亲家做美食,帮我做家务,换花盆,这次也是早早就定了生日去她家过。妹妹也是好多年了都没忘过姐的生日,每年都会问候!二弟妹的巧合,孩子们的努力,亲家今天的到来,都让我感动!真心的谢谢!感谢一路走来有你们的温馨陪伴!衷心的的祝愿我的每一位兄弟姐妹身体健康!顺心如意!阖家平安幸福!祝愿可爱的孩子们事业蒸蒸日上!学习天天向上,为自己的梦想励志前行,打造精彩的人生!祝愿我们的大家庭人丁兴旺!其乐融融!</p> <p class="ql-block">这小珑珑突然向我攻击了,这乐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时刻是什么烦恼都忘了!就是一个笑!</p> <p class="ql-block">这小手还真是不客气呀!</p> <p class="ql-block">酒足饭饱,亲家先撤了,我们姐弟又照会儿像,收拾妥当,三弟妹才下来空,忙了快一小天了,才想起来我们姐俩合个影吧!真诚的给三弟妹道一声辛苦了!有你姐可真幸福哇!🌹🌹🍒🍒🙏🙏</p> <p class="ql-block">姐四个来一张!弟妹们都像自己的妹妹,对我都是尊重有加!🙂</p> <p class="ql-block">弟弟今天表现也不错,让我们女士照相,他洗碗,收拾厨房。</p> <p class="ql-block">给女儿拍一张,女儿今天做了一天的摄影师,还经常被我给返工,试试她的耐性!🙂🙂</p> <p class="ql-block">弟家的君子兰漂亮!</p> <p class="ql-block">和女儿拍一张,好久没在一起拍吧了,大多都被外孙女代替了!😀😀</p> <p class="ql-block">拍着拍着,二弟妹和妹妹都去打渔山了,又去照顾老爸和随礼去了,两孩子争着去送,这快乐的一天,让人留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回来的路上又拍了两张照!</p> <p class="ql-block">鲜花仍然在我家开放着,那份感动还仍然在我的心里流淌!兄弟姐妹间的那种血浓于水的手足之情,是人生最长久的陪伴!愿我们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到白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