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品质生活

杨洋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美好的日子在宁静里,时光里的福祉在春锦之上,绣着心的快乐。文字里的温柔,等待的归期,都在心里。自从我爱上美文</span>哪一天开始,我喜欢用文字去诉说,去记录一些路过心头的春天。感悟生命去表达内心的情感,悄悄地去拾起那些丢失的美好,<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哪怕是极浅的颜色,微微的笑意,都不忽略,因为在记忆的锦上,生命不会消失,美好不会褪色。</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font-size: 18px;"></span></p><p class="ql-block">——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夏雨洪荒,冬雪苍茫,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没经历过,什么样的冷暖炎凉没感受过。细细品味遗憾终究是遗憾!但更多的是欣慰,静下心来啄木啄木,前半生已经过去。未来是我余生的追求!得慢慢生活慢慢度过</p> <p class="ql-block">人生,需要一种领悟,一种智慧,一种境界。生活,赐人力量,也赐人枷锁,自己勇敢地挣断束缚自己的枷锁,才能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不必为人生得失计较,不必为年华老去犯愁,更不必在意别人如何评判我;勇敢向前走,做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正因为心中明了,所以才会看的淡,想得开。过去的终究是过去,但是从此以后,老路不返,从前不回头,新途不惧,往后不将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常常听到这么一句话:“要活成自己”。曾经有人问过我,你如何理解活成自己?我觉得很简单,不要受尘世里太多东西牵扯,对我而言什么也不想,从忙碌之余留点时间给自己,看看花,望望天,喝喝茶,傻傻发着单也是活成自己,出去溜达溜达,享受大自然的花红柳绿,享受山青水秀风景。</p> <p class="ql-block">或许、这也是对自己最好的善待。不将就,不是挑剔,更不是矫情,而是希望自己的人生,走出一个规格,让有限的生命,活出品质。更是对自己人生的认真负责,不辜负。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别人。凡事认真对待,以诚换真,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自己。活出品质人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