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篇五周年贺

苦菜花开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撰稿/编辑 苦菜花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即将迎来建党百年之际,时至今日,我的美龄也有整整五周年。作为一个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普通一员,赶上了新时代,伴随着盛世强国的迅猛发展,随着美篇平台的成熟和进步,我也很喜欢和热爱美篇这块美丽的土地。</p><p class="ql-block"> 她让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让我经常燃起激情的军旅岁月;让我看到很多美好,学到很多东西,同时也能展现自我,发挥所长,把美奉献给大家,把收获分享给大家。美篇让我的退休生活越来越充实,让我的爱好也越来越广泛。创作、纪实、宣传、采风、摄影、视频、音乐、歌曲、剪辑、诗词、歌赋、编辑、制作、收藏等等,让美充实自己,把美分享大家。正是:<b>记录美好,分享感动</b>。</p><p class="ql-block"> 五年来,共发表作品375篇,作品集2个,出版美篇书2套。收获关注8.3万,拥有粉丝3.3万,阅读24万;美篇旅程Lv.10,收到花朵2052朵,荣获徽章40个等等……。</p><p class="ql-block"> 今后,吾将继续努力,写好人生故事,唱好、唱响时代曲、红旗颂。时间倏快,正是: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b>昂首望天外,阔步向前走,逐梦新未来。让生活更美好,让美篇更美丽。</b></p><p class="ql-block"> 衷心祝愿美篇越办越好,<b>精美无限,精彩纷呈,精品不断……。</b></p><p class="ql-block"> 谢谢美篇编辑部的同志们,你们辛苦啦!</p><p class="ql-block"> 谢谢美友们、朋友们、战友们和亲们的支持、关注、评论和点赞!</p><p class="ql-block"> 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撰稿:2021.06.06,2021.06.20;</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背景音乐:阿云嘎,和祖国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美篇2021-40,美篇五周年贺;</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2021.06.06于甬江口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2021.06.20晨于甬江口畔。</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