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I am Potato

Xue Shi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小土豆(Potato). 每个人听到我的名字时都会感到惊奇,然后夸我,说我长的帅和漂亮。他们都喜欢摸一下我的身体因为我有一身非常柔软的毛发!</p> 这是我一岁的生日蛋糕!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刚到妈妈家的时候,只有三个月大,现在一岁半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大哥哥</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吃干草</p> <p class="ql-block">我也喜欢去外面看看,但我认识回家的路,有一次爸爸不小心把我关在车库门外,我在外面等了一个多小时,直到妈妈发现我不在了,才打开车库的门让我进来,还直夸我聪明,否则我就会变成野兔子了</p> <p class="ql-block">我也与其他小兔子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我还与爸爸一样锻练身体</p> <p class="ql-block">呆在爸爸下面感觉很安全</p> <p class="ql-block">Hello, daddy </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可不可爱</p> <p class="ql-block">Hello, Buddy </p> <p class="ql-block">Haha, 我是一个很小的小不点啊</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不让我自由自在的活动呢!</p> <p class="ql-block">看到小朋友们都好惊奇,还有溜兔子的</p> <p class="ql-block">我喜爱闻闻花草的香味</p> <p class="ql-block">我还要学新技能</p> <p class="ql-block">做个小兔子也不容易呀!</p> <p class="ql-block">玩得很开心哦</p> <p class="ql-block">我害怕了吧?</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个游戏</p> <p class="ql-block">当我听到叫我名字的时候,我知道有好吃的了,我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有一天,爸爸妈妈决定要一个小狗狗了,为了我不被欺负,决定把我送给一家非常爱动物的人家,她特别喜欢兔子,这就是我的新家</p> <p class="ql-block">多么美好的回忆啊</p> <p class="ql-block">新家已经有很多小兔子了</p> <p class="ql-block">新的妈妈说会让我在这里面的房间里先住上一个晚上</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新朋友</p> <p class="ql-block">我暂时被放在这个笼子里,再见了,我亲爱的妈妈</p>

小兔子

喜欢

妈妈

新家

爸爸

车库

一岁

兔子

惊奇

小土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