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 致敬百年

★荣哥摄影★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  开江县西城小学</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我绘我心”创意绘画秀</b></p> <p class="ql-block">“六一”热潮的余温尚未散尽,我们又迎来了“我心向党 致敬百年”创意体恤绘画秀活动!今天,天公作美,风轻云净、晴空朗朗!八点半钟,一千多个能书善画、意气风发的孩子在悠扬的歌声中汇聚操场,整齐列队、蓄势待“画”。赵小晖副校长热情洋溢地讲话为今天的活动拉开了序幕。一声令下、孩子们个个“匍匐”在地、专心作画。“画”思泉涌,汩汩而来,孩子们用画笔抒发着心中热爱,书写着美好明天。每笔每画都凝结着孩子们的巧妙心思和满腔赤诚。笔下,是孩子们的雄心壮志,有孩子们的千言万语;画里,是孩子们的无限憧憬和“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无穷力量。全场肃静,只听得画笔“沙沙”。</p> <p class="ql-block">“送给你小星星,送你花一朵,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感动……”,空灵的声音响起,所有师生不约而同朝着声音响起的方向观望。五个稚气可爱的小朋友唱着这首耳熟能详的歌从操场的四方走来,熟悉的旋律更激起孩子们心中的澎湃,不由自主加入歌唱的行列。千人合唱的恢宏,让我们看到了激情澎湃的歌声中,孩子们的情真意切。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亲爱的祖国,亲爱的党,我们用我手绘我心,我声诉我情,向你致敬!</p> <p class="ql-block">千人摆拍将活动推向又一高潮。穿着自己手绘T恤,孩子们热情高涨,在老师的指挥下1100名孩子有条不紊地步入指定位置,“100”加“党徽”的图案惊艳了全场。挥动手中的小国旗,此时只想唱“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孩儿们,唱吧!跳吧!有这样伟大的祖国,这样伟大的党,他们用母亲般的慈爱关怀着我们,我们怎能不歌唱?这是孩子们是对建党100周年的最美演绎,也为这次活动添上了最绚丽的一笔。</p> <p class="ql-block">活动的最后是班级摆拍,也是可圈可点,精彩纷呈!无论是坐着、站着、还是躺着,都尽显孩子们的活泼俏皮和朝气蓬勃 ,快乐在孩子们的笑颜中传递。十一点钟,活动圆满结束,策划者的独具匠心在孩子们的画笔里、歌声里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这便是西小学子致敬百年的最好献礼!祝福我们的国家长治久安,蒸蒸日上!祝福我们的党永葆青春,再创辉煌!</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撰稿:李卓 杨天英</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摄影:樊荣 余晓苗</b></p>

孩子

致敬

我心

画笔

活动

歌声

百年

我们

手绘

五星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