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八班“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六一主题活动集锦

小黄儿

<p>"六一"的天空是蔚蓝的🌻</p><p>"六一"的阳光是灿烂的🌻</p><p>"六一"的花朵是芬芳的🌻</p><p>"六一"的歌儿是嘹亮的🌻</p><p>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p> <p>中国共产党华诞和六一儿童节碰撞在一起,必定会激起不一样的火花,在迎接百年党庆的喜庆日子里,让德宏宝贝放飞最美六一梦,用自己的方式传承红色秋基因,弘扬传统文化,在孩子的心中根植永不褪色的红色爱党爱国情谊,使她们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茁壮成长。</p> 第一篇章:全园庆六一 升旗仪式 <p>升国旗是一件庄严的事情,作为中国人站在国旗我们是应该感到自豪,今天有幸请到军分区的教官们来和我们一起升国旗,有请闪亮登场👏</p> 退休老教师表演 <p>多年前,她们也曾年轻过,也曾穿梭在幼儿园的教室里,滑梯旁、沙池里……也是我们德宏州幼儿园非常干练的老师,作为前辈的她们在建党一百周年和六一碰面的这一天,心情无比激动,想要用歌声来表达心中的激动,今天的她们依然那么航丽,那么有精气神,我们后辈人得向她们学习啊!</p> 红歌经典传唱 <p>演唱者:小班、小小班宝贝们</p><p>演唱歌曲:《小红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p> <p>演唱者:中班、大班宝贝</p><p>演唱歌曲:《打靶归来》《红星闪闪》《学习雷锋好榜样》</p> <p>全园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p> 特色活动 <p>我是涂鸦小能手,请看我的表演👇</p> 第二篇章:班级活动 红色经典 <p>👦👧什么是小英雄?</p><p>从老师分享的故事、观看的电影我们知道我们应该做一个勇敢的孩子,遇到坏人,不要害怕,要善于运用自己的智慧去与敌人作斗争,争当一名小英雄!</p> 24字拍手歌 <p>比一比谁的记性最好🙈🙈</p> 小红花 <p>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红花戴在手上格外开心😃</p> 我会揉 <p>我给我的大中国穿上漂亮的衣服🙈</p> 我来画画天安门 <p>👧除了会唱《我爱北京天安门》这首歌之外,我也来画画北京天安门吧!</p> 属于我的舞台 <p>👧👦这个午觉睡得好长,怎么一直还没到起床时间呢?“老师,怎么还不起床啊?”</p><p>👩‍🏫起床啦亲爱的宝贝们!</p><p>👦👧哇……于是我赶紧爬起来,穿上漂亮的小裙裙、酷酷的衣服,迫不及待的想开始我们的表演。</p><p>整装待发,一切顺利,在这属于我的节日里,我的舞台我做主,尽情的唱啊跳啊……</p><p><br></p> 小小奖励 <p>老师已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很多精美的小礼物🎁小风扇,照相机📷、恐龙蛋、蜘蛛侠、漂亮的蝴蝶夹子……每个小朋友除了能得到老师固定的小礼物,剩下的小礼物可以供小朋友们来抽,有的能抽到,有的抽不到,这就要看手气如何喽!</p> <p>这是我的第一张小奖状👇</p> <p>👧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今天我是最美最可爱的小女孩,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p>

六一

小朋友

小红花

老师

宝贝

我们

她们

天安门

红色

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