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镇开展2021年渔民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会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为全面提升我镇渔业渔民安全生产的意识,着力提高渔民渔业安全作业的知识理论,大力推进渔业安全生产,在市农业农村局的支持、指导和协助下,2021年6月4日上午,我镇开展2021年渔民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我镇共组织渔民30余名参与。</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会议由常务副镇长李志敏同志主持,培训内容有:1宣读和发放《海南省渔船安全生产规则手册》和《渔业安全生产手册》;2宣传渔船安全作业的船检设备培训;3 宣传培训防风防汛期间的安全隐患;4讲解参与渔业互保的重要性。</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其次,为落实渔业安全生产责任,我镇与各渔业渔船方签订《渔船安全生产责任书》,使安全宣传教育培训效果得于转化和运用,压实渔业渔民安全生产措施。</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为了确保我镇伏季休渔政策得到有效落实,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新村渔港检查渔船停港靠岸情况。</p>

安全

渔业

渔民

培训

我镇

渔船

生产

宣传教育

手册

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