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班跳蚤易物大会

阳光

<p class="ql-block">儿童节刚刚过去,节日的狂欢继续,三一班跳蚤易物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发布公告如下:</p><p class="ql-block">各位家长请注意:今天下午准备在班级召开“跳蚤易物大会”</p><p class="ql-block">交易规则:用自己平时常用的小物品来和同学进行交换,在交换的过程中,通过观察,沟通交流,比较,谨慎决定交换物品,交换后不得反悔,凸显诚信交易,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择,培养孩子们的观察能力,沟通交流的能力,诚实守信的品质,另外,可以让孩子们通过这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一次习作观察的机会,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帮孩子们选择合适的交易物品,力争这次“跳蚤交换市场”顺利完成!下午第三节第四节开展活动。敬请配合!</p> <p class="ql-block">开始逛街,不要急于下手,看看有没有自己中意的,不然规则限制,对方不同意,交换出去的物品是不可以要回来的!</p> <p class="ql-block">不得了了,大师级的国画,我想要我想要!!!</p> <p class="ql-block">推介一下自己的好物,增强自己选择的实力!</p> <p class="ql-block">这幅丝瓜图真的是你画的吗?真的是你画的吗?</p> <p class="ql-block">孟令媛,你盯着刁静怡的粉色小盒子,是不是准备下手了?</p> <p class="ql-block">琳琅满目</p> <p class="ql-block">蔡林勋:这个暂且叫它贝壳化石吧!</p> <p class="ql-block">蔡林勋:来,也给你们好好介绍一下!</p> <p class="ql-block">雷可馨:这个是我费了好大的功夫做好的物品展示挂篮,老师都夸我做得真漂亮!</p> <p class="ql-block">王琪岭:益智玩具,聪明有耐心的人才可以玩得转!</p> <p class="ql-block">走走看看逛逛</p> <p class="ql-block">王晨艺:紫色的吊坠,漂亮吧?</p> <p class="ql-block">杨铭菡:长鼻子的粉色编织象,好可爱!</p> <p class="ql-block">张译允:金色的风铃……</p><p class="ql-block">小女生都有一个粉色公主梦!</p> <p class="ql-block">来吧,大家看看我们的物品,有没有想入手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为妈妈交换到的宝石戒指,妈妈一定会很喜欢!</p> <p class="ql-block">史迪仔,粉色大象吊坠,放在一起是不是很配?</p> <p class="ql-block">不好意思,申佳琪,老师的技术不太好,没把你和你的漂亮折扇拍好!</p> <p class="ql-block">指尖雄鹰,希望能换一个我喜欢的好宝贝!</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的精致发卡!</p> <p class="ql-block">我试试,哇哦,这个瓷叫吹儿真好玩,我有点动心❤❤❤了</p> <p class="ql-block">我也来试试!</p> <p class="ql-block">老师,你看看我的粉色大块宝石!</p> <p class="ql-block">热闹的易物大会!</p> <p class="ql-block">热闹的易物大会!</p> <p class="ql-block">看,我用折扇换到的粉色风铃!好高兴!</p> <p class="ql-block">交流一下卡的收藏秘籍!</p> <p class="ql-block">假水和爆笑校园,交易成功!</p> <p class="ql-block">手工梦幻小卖部!</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两个小可爱,梁怡沛换了妹妹喜欢的泥叫吹儿,陈奕龙为姐姐换了一个小布偶,感动人,感受爱,接受爱,回馈爱,在爱的环境里成长,棒棒哒!</span></p> <p class="ql-block">咦,一个不留心,怎么把辣条也带进来了,算了,今天放你们一马!</p> <p class="ql-block">粉嘟嘟的小猫🐱手包被我换到了</p> <p class="ql-block">笑起来真好看</p> <p class="ql-block">再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好吧,老师也来交换一下,粉色的小牛和粉色的手工文具盒</p> <p class="ql-block">我有一盒子的宝石,我觉得我是大富翁</p> <p class="ql-block">共同欣赏一下</p> <p class="ql-block">各自寻找自己喜欢的好物</p> <p class="ql-block">笑起来真好看</p> <p class="ql-block">不要挤,你们的喜悦我知道</p> <p class="ql-block">唉,好吧,再来一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有原则的人,没有喜欢的物品我是不会交易的</p> <p class="ql-block">喜获丝瓜图</p> <p class="ql-block">最有生机的物品</p> <p class="ql-block">映日荷花别样红</p> <p class="ql-block">苹果组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草莓组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收“货”满满</p> <p class="ql-block">在老师的帮助下换得小马一匹</p> <p class="ql-block">真吸引人</p> <p class="ql-block">大象辗转反侧到了我的手中</p> <p class="ql-block">《查理九世》</p> <p class="ql-block">专心致志地欣赏</p> <p class="ql-block">辗转换的风铃</p> <p class="ql-block">我也是有原则的人</p> <p class="ql-block">为妹妹换的小跳蛙</p> <p class="ql-block">超值超值的原因是超喜欢</p> <p class="ql-block">李雨沛为弟弟换的生日礼物,有目的的交换很坚定,是一个有爱的姐姐</p> <p class="ql-block">陀螺换的解压包子和正版卡</p> <p class="ql-block">书对于我来说是最爱的好物</p> <p class="ql-block">男孩子的标配</p> <p class="ql-block">你像娃娃一样可爱</p> <p class="ql-block">这个可以</p> <p class="ql-block">精致的小锤</p> <p class="ql-block">你笑起来真好看</p> <p class="ql-block">交换后,一样也不一样,一样的是相似的物品,不一样的是喜悦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我有耐心把它装好</p> <p class="ql-block">写下感受</p> <p class="ql-block">我赶紧写,记下喜悦</p> <p class="ql-block">我也赶紧写,不让感觉溜走</p> <p class="ql-block">发自内心的感受</p> <p class="ql-block">亲身经历的,真实的感受才是最打动人的</p> <p class="ql-block">把跳蚤市场上升到生意的高度,除了姬晨博,还能有谁?</p> <p class="ql-block">有观察,有感受,有喜悦,有遗憾,有懊恼……游戏规则我们都遵守,自愿,诚信,公开,公平,公正,易物大会进展得非常顺利,圆满结束!</p>

粉色

易物

物品

交换

跳蚤

喜欢

大会

好物

感受

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