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路上,等你归来

玉子

<p class="ql-block">摄影 不帅的哥</p><p class="ql-block">出镜 玉子</p><p class="ql-block">编辑整理 玉子</p> <p class="ql-block">尘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尘世间,有一种相爱,不是在身边,而是在心间。</p> <p class="ql-block">在我路过的风景里,有你相陪过,我亦不曾孤单。</p> <p class="ql-block">在我散落的流年里,有你相伴过,我亦不曾忧伤。</p> <p class="ql-block">我跨过人山人海,从不慌张,唯独你不经意出现的时候,我方寸大乱,还小鹿乱撞。</p> <p class="ql-block">可是光阴荏苒,早已物是人非,青梅枯萎,也再不见竹马。</p> <p class="ql-block">原来爱情,到头来也不过是,一场故事,一世的浮夸。</p> <p class="ql-block">一句对不起,一句再见,不知成就了多少人的不回头。</p> <p class="ql-block">有些人,也许只能存在回忆里,不再,亦不在。</p> <p class="ql-block">就像我们曾相识于陌路,而现在,陌生相忘江湖。</p> <p class="ql-block">你原本只是我世界里的路人,最后却成了我记忆里的常客。</p> <p class="ql-block">虽然惊艳了我的时光,却始终没能温柔我的余生。</p> <p class="ql-block">我也曾东拼西凑关于你的记忆,却忘了我只是停留在你过去的年华。</p> <p class="ql-block">如今我的眼底有片孤独的海,那是你转身离去时留下的阴霾。</p> <p class="ql-block">看着这红尘俗世中千万张脸,依旧贪恋你那一双不惹尘埃的眸。</p> <p class="ql-block">不再打扰很容易,不再想念却真的很难。</p> <p class="ql-block">因为还是爱着你,无论你在天边还是海角。</p> <p class="ql-block">总是不能忘记,曾经有你带来过的幸福,即便过去很多年,依旧仿佛如昨天。</p> <p class="ql-block">也许最好的爱,就是从不联系也从不放弃。</p> <p class="ql-block">当初以为遇见,就是余生不离不弃,到最后才知道,彼此终是亏欠。</p> <p class="ql-block">留不住时间,我却依然在这里,红尘的路上,我只想等你归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