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

隐士

<p class="ql-block">祖国在我心中!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暮色苍茫,任凭风云掠过。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p> <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激流勇进,洗刷百年污浊,惊涛骇浪拍击峡谷涌起过多少命运的颠簸。</p> <p class="ql-block">我的祖国,地大物博,风光秀美孕育了瑰丽的传统文化,大漠收残阳,明月醉荷花,广袤大地上多少璀璨的文明还在熠熠闪烁</p> <p class="ql-block">祖国真美</p><p class="ql-block">美至心动</p><p class="ql-block">美至肺腑</p><p class="ql-block">美的无法言喻</p><p class="ql-block">美的不可方物</p> <p class="ql-block">放空自己,</p><p class="ql-block">去拥抱祖国这番壮丽的大好山河吧,</p><p class="ql-block">有时间多出去走走看看,</p><p class="ql-block">祖国真的很美!</p> <p class="ql-block">阳光铺洒下来,回望祖国大好河山,不禁感叹,祖国愈加强盛了。</p> <p class="ql-block">看山川绵延,看江海流畅,这是祖国华夏大地的风采。他积淀了中华上下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他积淀了千百年兴衰荣辱,方成就我如今泱泱大国。</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祖国伟大的母亲我爱您!</p> <p class="ql-block">部分照片来自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