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德胜之门,迈向巅峰之路——2021届高考出征壮行大会祝所有考生水到渠成,旗开得胜!

小亚亚

<p class="ql-block">  十年学海砺意志,六月待汝试锋芒。2021年高考就要拉开帷幕,可谓弓已在弦,利剑出鞘。一场渴望已久的战役就要打响,铸就辉煌的时刻即将到来。即将奔赴战场的勇士们,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耀光芒。即将翱翔蓝天的雄鹰们,让飞翔的梦想在六月张开翅膀。</p> <p class="ql-block">  主持人邹爱清老师宣布井冈山中学“跨入德胜之门,迈向巅峰之路——2021届高考出征壮行大会”现在开始。</p> <p class="ql-block">  大会第一项,请全体同学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p> <p class="ql-block">  大会第二项,高一、二学生代表尹泽华同学为高三学长学姐送上高考祝福。</p><p class="ql-block"> 尹泽华同学说:“高考这场大雨,只是人生雨季里的一滴水,滋养着我们跋山涉水的前程。奋斗几经辗转,热情始终不灭,终会化成不可挡的力量。考场不是战场,让心保持平常。自信不要怯场,记得冷静登场。祝学长学姐们高考顺利,早日题名金榜!”</p> <p class="ql-block">  大会第三项,高三学生代表龚洋同学表决心。</p> <p class="ql-block">  大会进行第四项,各班班主任为学生送上真挚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1班班主任陈丽瑛老师与1班的同学们</p><p class="ql-block"><br></p> 陈丽瑛老师问:“准备好了吗,孩子们?”<br>1班的孩子们高声回应:“准备好了,丽瑛船长!” <p class="ql-block">2班班主任王清老师与2班的孩子们</p> 王清老师祝福2班的孩子们:“胸有万卷书,答题如流水。”<br>学生自信满怀地高呼:“野火燎原,熊气冲天。” <p class="ql-block">3班班主任胡庭峰老师和3班的同学们</p> 胡庭峰老师高喊:磨剑十年,亮剑一次!<br>孩子们深情回应:利剑出鞘,谁与争锋! <p class="ql-block">4班班主任袁志忠老师和4班的同学们</p> 袁志忠老师邀请4班孩子齐声发出誓言:4班4班,非同一般,猛虎下山,勇夺桂冠! <p class="ql-block">5班班主任罗井林老师和5班的孩子们</p> 罗井林老师说:“十年寒窗,苦心人天不负”<br>5班学生高喊:“今朝拼搏,他日必成大器” <p class="ql-block">6班班主任龙婷老师和6班的小可爱们</p> 龙婷老师说:“问君高考凭何战”<br>6班同学们齐应:“十年磨剑,我胸有丘壑。天时地利,我还有人和。” <p class="ql-block">7班班主任尹淑琴老师和7班的同学们</p> 尹淑琴老师祝7班的孩子们:调适心态,把握高考<br>孩子们说:“不放过每一点疏漏,不放弃每一分希望” <p class="ql-block">8班班主任周凡老师和8班的同学们</p> 师:乘风破浪<br>生:无畏前行<br>师:金榜题名<br>生:未来可期 <p class="ql-block">9班班主任王秋颖老师和9班的同学们</p> 老师:高三(9)<br>学生:战无不胜,攻无不克<br>老师:决战高考,乘风破浪<br>学生:必胜!必胜!必胜! <p class="ql-block">10班班主任尹传江老师和10班的同学们</p> <p class="ql-block">战鼓擂,凯歌起,(师)</p><p class="ql-block">乘风而行破千里。(生)</p><p class="ql-block">披金甲,别宝剑,(师)</p><p class="ql-block">金榜题名荣光现。(生)</p> <p class="ql-block">11班班主任谢智军老师和11班的同学们</p> 奋力冲刺(师)<br>蟾宫折桂(生)<br>全心拼搏(师)<br>金榜题名(生) <p class="ql-block">12班班主任李华生老师和12班的同学们</p> 李华生老师祝12班孩子们:分秒必争,坚持到底,相信自己,金榜题名!<br>孩子们高声回应:“我自信,我拼搏,我成功!” <p class="ql-block">13班班主任陈宁兵老师和13班的同学们</p> 陈宁兵老师:和谐竞争. <br>13班学生:拼搏超越。 <p class="ql-block">14班班主任吴鲸老师和14班的同学们</p> 老师:扬理想之风帆 <br>学生:抵成功之彼岸!<br> <p class="ql-block">15班班主任钟挺老师和15班的同学们</p> 师:不骄不馁<div>生:迈向成功</div><div>师:脚踏实地</div><div>生:早日圆梦</div> <p class="ql-block">16班班主任李志华老师和16班的同学们</p> 老师:迎战高考。<br>学生:谁与争锋。<br>老师:决战之颠。<br>学生:我必成功! <p class="ql-block">17班班主任吴小兰老师和17班的同学们</p> 吴小兰老师祝愿学生们:“胸有成竹、纵横考场、马到成功。”<div>17班学生们齐声回应:“我行,我行,我一定行!”</div> <p class="ql-block">18班班主任刘山球老师和18班的同学们</p> 18班师生齐声大喊:一本、二本。全上!<div><br></div> <p class="ql-block">19班班主任张小军老师和19班的同学们</p> 师:百炼干锤,高三无悔<br>生:金榜夺魁,舍我其谁! <p class="ql-block">  大会第五项,张琴老师代表高三全体教师送祝福。</p> 张琴老师说道:“所有同学们,你们并不孤单,你们有家长坚强的后盾,有老师为你们保驾护航,有可爱的同学陪伴!老师希望大家忘却所有的不愉快,带着自信的笑容,明天考场亮剑、拼尽全力,做到:”人难我难,我不怕难,人易我易,我不大意”“能拿 的、该拿的分,分分必争,颗粒归仓”。最后祝大家:金榜题名!前程似锦!一生幸福!” <p class="ql-block">大会第六项:由每班学生代表给所有老师献花,感谢所有老师三年无私地付出,一日为师终身为父!</p> <p class="ql-block">  大会第七项,高三年级组主任张云生主任给学生送祝福。</p> <p class="ql-block">  大会第八项,周可金副校长为学生送祝福词。并为高三全体同学送上梦想小灯笼。由各班班长统一领取灯笼,然后由同学们在灯笼上写下高考心愿,在进考场熟悉考场前将自己的梦想小灯笼挂到各自班级标语位置的树上。</p><p class="ql-block"> 周可金副校长祝2021届高考学子把握机遇、一切顺利! 鲲鹏展翅、前程万里!期待奏响凯歌、捷报频传! 高考加油!” </p> <p class="ql-block">  大会第九项,有请我们高考总指挥谢建国校长为即将走向战场的高三全体勇士们吹响进攻的号角。</p><p class="ql-block"> 谢建国校长亲切地说道:“当你们踏进考场,需要的是激情满满;你们既要有“我必成功”的坚定信心,还要有“别人行,我更行”的豪迈气场。请你们相信天道酬勤,万事皆由我心!十二年寒窗苦读,你们已经是学富五车,才高八斗;同学们,为了历史的责任,我们踏上热血征程。我相信:井冈山中学的学子一定最强!胜利一定属于你们!”</p> 在谢建国校长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高喊:“考试顺利、考试成功、考试出彩”!“录取靠排名 不是靠分数”! <p class="ql-block">  大会最后一项:师生一起跨入德胜之门,迈向巅峰之路请张云生主任手举必胜旗,带领勇士们(高三1-19班同学)跨过德胜门,水到渠成! 穿过彩旗路,挂好心愿小灯笼。</p> <p class="ql-block">  生活明朗,万物可爱,人间值得,未来可期!高考加油!唯愿待到成绩公布时,金榜题名,山花烂漫!</p>

老师

班主任

同学

高考

学生

高三

大会

金榜题名

孩子

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