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研学之旅(1604)

徐兰玉

<p class="ql-block">  5月26号,天公作美,天放晴了。一大清早,东北街小学早已是欢声笑语一片。孩子们或拉着行李箱,或背着书包,早早齐聚校园。噢,我们期待的罗家坪研学之旅即将开始,怎能不叫人激动? </p> <p class="ql-block">车子很快驶城外,路两边树木快速向后退去,起伏的群山和棋盘似的田野映入眼帘,孩子们兴奋起来,叽叽喳喳说个不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知谁提议了一下,大家一齐来唱歌吧。气氛欢快起来,拉歌模式开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路美景一路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一会儿,我们来到第一站:湘赣区烈士纪念塔。同学们来到纪念碑前,深深三鞠躬,缅怀先烈,表达敬意。</p> <p class="ql-block">抵达目的地,已近中午。我们在教官的指挥下,开始结营仪式。</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下午,艳阳高照,竹筏赛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你看,摸鱼活动中,你成了泥猴,我成了泥鳅,但我们多快乐!</p> <p class="ql-block">晚上的晚会,同学你唱我舞,你诵我跳,嗨翻全场!</p> <p class="ql-block">细雨迷蒙中,我们风雨无阻,前往孔子庙祭拜这位圣贤。</p> <p class="ql-block">第三天,酒埠江,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三天研学中,我尝试自已洗衣服,自已炒菜,自己整理床铺,在这当中学会独立、感恩、谦让与分享……</p> <p class="ql-block">三天的时光匆匆而过,愿美好永存在你我记忆的画屏之中,绚丽鲜活,永不褪色!</p>

研学

自已

我们

快乐

同学

三天

一路

拉歌

画屏

泥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