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毕业

马儿悠悠

<p class="ql-block">  二0二一年六月三日,贵阳银行黔南分行工会举行座谈会,欢送先后退休的员工李永先、殷筑红、李缨、周平等同志。</p><p class="ql-block"> 贵阳银行黔南分行这支队伍大部分员工都很年轻,此次是第一拨退休的员工,下一拨退休要到四、五年后了。</p><p class="ql-block"> 欢送会上,分行党委书记杨剑刚同志代表分行对几位老同志曾经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继续关心行里的发展,常回行里看看。副行长、工会主席王沛松同志代表分行向退休老同志们授予“行风监督员”等荣誉称号。退休员工代表周平同志代表老同志们向分行党委和工会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恩贵阳银行、祝福黔南分行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受老同志们委托,借著名作家海子先生的一篇短文表达几个老同志的共同心声吧:</p><p class="ql-block">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p><p class="ql-block">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p><p class="ql-block">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 从明天起,和每一个亲人通信,告诉他们我的幸福。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我将告诉每一个人。</p><p class="ql-block">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p><p class="ql-block">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p><p class="ql-block">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p><p class="ql-block">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p><p class="ql-block">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p><p class="ql-block">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