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世界

月清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进入动物班,很喜欢这张老虎🐯的图片,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画出一幅虎图🤭🤭</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基础班的学习结束了,因为恩善老师的绘画功底扎实,教学态度认真,教学方法细腻,点评作业仔细,很适合我,听说她带动物班,于是申请进入她的“动物班”继续学习,能不能学会,都是未知数,2020年7月24日的开班典礼上老师随笔画了一只小老虎🐯的耳朵,课下我跟着录播连画了三只耳朵,仍然是不得要领😰,自我感觉很不好,虽然和其他同学相比我比较愚笨,领悟能力有限,但不管怎样,必须坚持!坚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第一次画动物,这个“狗狗的眼睛”真是不好画,虽然努力跟着老师的笔触,但落笔时还是有不少的地方感到大脑发蒙:老师反复强调注意眼珠透视,我就是看不出,只能是照猫画虎了😰;动物毛发的刻画,压痕笔的运用,这些都是难点,经过老师数次的指导提点,才算是勉强完成了。我对自己的观察能力表示怀疑,老师说是因为刚刚接触动物,加之换了画笔🖌️的原因,我明白这是老师的安慰和鼓励,看来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跟着学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画第二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第一次学画羽毛,难度比较大🙄,老师特别强调:每一幅画必须先画出体积,最后再加细节。这些都是老师的经验之谈,一定要记住。</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鱼鳍部分先按明暗铺好底色再画细节,该重的地方一定要重下去。画来画去,我越来越明白自己的问题,这就是选色不准,用笔生硬,看来和老师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还要抓紧时间练习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按照老师教的画鱼🐟方法,我自己试着画了一条鱼🐟,还是有一点点进步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小狗🐶的毛发真的很难画,没想到跟着老师的步骤我竟然画出来了,有点进步🤭🤭</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白龙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小蜗牛🐌</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结课作业~鸳鸯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结课作业~小松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自己练习画狐狸🦊,毛发还是难点😓,不论好坏,都留下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再画狐狸🦊,自我鼓励,继续努力吧!</span></p>

老师

动物

毛发

结课

跟着

作业

难点

自己

狐狸

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