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贵重的地方

梁洁

<p class="ql-block">其实人爱起来没什么好事,</p><p class="ql-block">贫穷、气恼、后悔、</p><p class="ql-block">折磨你、被你折磨,</p><p class="ql-block">从来不开心,从来都爱你!</p><p class="ql-block">你爱着我在我所不知道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深爱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们害怕被知道自己的爱有多深,</p><p class="ql-block">害怕自己是那个陷的比较深的,</p><p class="ql-block">所以我不要看你的眼睛,那样会更沉沦,</p><p class="ql-block">在一起的日子值得拿全世界来交换!</p><p class="ql-block">互相摆臭脸发脾气,</p><p class="ql-block">夜里悄悄为对方盖被子,</p><p class="ql-block">小心翼翼拂过你的脸颊,</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该多好!</p><p class="ql-block">耳朵比眼睛更重要,</p><p class="ql-block">很多东西用耳朵听比用眼睛看还要好,</p><p class="ql-block">就好像一个人不开心可以装的很开心,</p><p class="ql-block">可声音骗不了人!</p><p class="ql-block">就比如真正的伤心是说不出来的!</p><p class="ql-block">爱情从来不着边际,</p><p class="ql-block">以为阿根廷很远,</p><p class="ql-block">往前还有灯塔,</p><p class="ql-block">其实再远也远不过起点!</p><p class="ql-block">因为爱,所以恐惧,</p><p class="ql-block">所以你希望我可以一直待在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被你照顾,</p><p class="ql-block">对你一个人发小脾气,</p><p class="ql-block">欣喜的样子也只能你一个人见,</p><p class="ql-block">还想要将我装进口袋随身携带,</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一个人的特权,给你专属的机会!</p><p class="ql-block">你说爱我,你很想念我,</p><p class="ql-block">可是你不说,只有闷在胸腔里的深情!</p><p class="ql-block">礁石都知道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浪花也听见了我爱你! </p><p class="ql-block">于是大家都在心中立下誓言,</p><p class="ql-block">站在世界的尽头,</p><p class="ql-block">去听你心中那说不出的声音!</p><p class="ql-block">这世界灯红酒绿,车水马龙,</p><p class="ql-block">最后我们才能明白为什么能开心的走来走去,因为有一个地方可以随时回来!</p><p class="ql-block">因为知道想见可以去哪里找!</p><p class="ql-block">谁不想从头来过,</p><p class="ql-block">可试问又有几个人有这样的机会!</p><p class="ql-block">我想这就是这份感情最贵重的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