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夜色朦胧景--沙滩灯光浪漫影】博主原创 主题渲染 插曲

海滨漫步者

<p class="ql-block"><b>昨天傍晚,利用强台风,来袭前的宝贵时光,坐地铁,公交车,用了45分钟时间,到达青岛最热闹的海水浴场!中途有个时间段,严重堵车,虽然空调车的温度,已经过于“冷”!一般中老年人,会有些受不了!我感觉特别舒服! 竟然忘记是,酷热的傍晚,这个让人 ,难熬的夏末秋初!</b></p><p class="ql-block"><b>其实,过去我多次来拍过,这浪漫而迷人的,夏日与秋初。在哪魔术般的,迷人灯光下,简直是让人眼花缭乱,仿佛进入了梦乡。。。(根据以往的经验,强台风过后,就会出现让人,疯狂的彩霞与,双彩虹)</b></p><p class="ql-block"><b>每到这个季节,这里是中外游人,游玩避暑圣地!我拍的各种时段,各种氛围的留影,都会让你,浮想联翩,此时此刻,避暑的来自天南海北,还有各国的游人。。。</b></p><p class="ql-block"><b>在我脑海里,主题依然是浪漫夜色,景情相融,勾画出一幅幅,浪漫而迷人的景色。。。可惜本人水平有限;即便时间 条件 氛围很优越,我依然会错过。。。比如,这次强台风,会带来十几米高度“狂风巨浪”!能抓拍下它的“留影”!当然安全是第一位的!我不会愚蠢的去冒险。。。</b></p> <p class="ql-block">  在夜色朦胧的灯光下,真有一种梦幻般的感觉……这就是,青岛第一海水浴场的,夏日的夜晚!</p><p class="ql-block">这些图片,都是我在夜幕中拍摄的….</p><p class="ql-block"> 你静下心来!仔细观察一下,也可以对照一下国内其它的地方!恐怕没有这样的海滩夜色吧……</p> <p class="ql-block"><b>  我想给它起一个名字“海滨夜蝴蝶”!这就是现在的“青岛第一海水浴场”</b></p> <p class="ql-block"><b>  我是用了二三个夜晚,编织而成的</b></p> <p class="ql-block"><b>  多么像一个大蝴蝶🦋!在准备夜航——</b></p> <p class="ql-block"><b>  每到7-8月份,从白天到夜间!这里人山人海,川流不息!游泳爱好者!来自天南地北!世界各地….那是疫情发生以前的….</b></p> <p class="ql-block"><b>  每一张图片 ,每一个细节,都耗费了我大量的时间!不但要追求色彩鲜艳亮丽!而且还要把幻影与现实完美融合……</b></p> <p class="ql-block"><b>这里是”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每次看到它,我都会联想起很多很多故事 博主感言</b></p> <p class="ql-block"><b>  我多次试图把灯光和海景!达到梦幻般的效果</b></p> <p class="ql-block"><b>如果是晴朗的夏日,这里就是CCTV记者多次说的”下饺子“ 恐怕只有我们独有! 博主感言</b></p> <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