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意义

只字

<p class="ql-block">班里一个女生中午来找我,说肚子疼了一上午,想请假。</p><p class="ql-block">她家远,平时得住校,妈妈要带小弟弟,一般也没空管她。上学期有一次她胃疼得掉眼泪,我一边找药一边打电话给她妈妈,她妈妈说,谁让你不带好胃药?还让她自己回家看医生。</p><p class="ql-block">想到这次可能又是一样,我一边打电话给她妈妈沟通,一边提议由我送她去看一下医生。没想到她说,我想回家。</p><p class="ql-block">最后她还是请了一个下午的假回家去了。</p><p class="ql-block">一个孩子对家的依恋是永恒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