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洋的美篇—母爱如水

于洋(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感慨万千,母爱伟大而无私,我是个幸运儿,年近60岁,还能享受母爱,也能把自己的爱给我的女儿,想想生病后的经历,感慨万千,今天我想把我术后恢复和家人的经历分享一下。</p> <p class="ql-block">  我有时间就去父母家里,陪父母聊天做家务,和父母一起去旅游,我觉得对父母的陪伴才是真正的孝道。愿我的父母晚年生活快乐幸福,我愿成为你们的护航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记得15年前,我刚得乳腺癌的时候,心里对女儿充满了愧疚。我想我必须陪着我的女儿长大,我还没有完成任务,我怎么可以得病?我怎么能不陪我的女儿,让我的女儿在没有妈妈的陪伴下长大?苍天不负有心人,在女儿和亲人的照顾下,我完成了治疗,并自己调节心态,顽强地活了下来。19岁的女儿在我的口述下学会了做菜煮饭等家务。我也抱着给女儿一个好的回忆,和女儿去旅游,济州岛、云南,大连,红海滩都有我们愉快旅行的足迹,我只想让我的女儿多一些母女俩幸福回忆。女儿慢慢长大,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又如期完婚,我也完成了愿望。结婚后的女儿更加懂事,更理解做母亲的不易,所以对我更是百般呵护,平时给我买爱吃的食品、衣物,并且和我的姑爷一起为我做家务,为我解决一切生活难题,使我有更多的时间帮助别人,愉悦自己。</span></p> <p class="ql-block">  我也嘱咐 女儿无论爸妈有没有本事,今后的路你要靠自己。生命无比珍贵,健康比金钱重要,希望你做人要诚实,待人有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天道酬勤,勤奋是生存的基础,也是生活的根本。一生中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除了我和你爸。最后我要说:亲人只有一次缘分,无论这辈子我和你相处多久,都请好好珍惜相聚的时光。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妈妈不求你荣华富贵,只求你一生平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我想对我的女儿说,谢谢我的女儿,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你永远是妈妈的好乖宝。我陪你慢慢长大,你陪我慢慢变老。在人生的旅途上,让我们相依相伴,携手快乐生活!</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