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

莲香

<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是中国最先进 最光荣组织的一员</p><p class="ql-block">我与千万党员有着相同的信仰</p><p class="ql-block">相同的追求和</p><p class="ql-block">相同的志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从举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刻起</p><p class="ql-block">党的誓词</p><p class="ql-block">就已经深深地在我的血脉流淌</p><p class="ql-block">那一字字 一句句</p><p class="ql-block">重如千钧</p><p class="ql-block">张弛我一生的情怀和梦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受父辈的感召和影响</p><p class="ql-block">自幼我就懂得</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p><p class="ql-block">我深知</p><p class="ql-block">南湖出发的红船</p><p class="ql-block">是怎样拨开迷雾</p><p class="ql-block">冲破暗礁</p><p class="ql-block">顶住狂风巨浪</p><p class="ql-block">井冈山的圣火</p><p class="ql-block">是怎样照亮革命前程</p><p class="ql-block">挽救中国人民于危难</p><p class="ql-block">壮大人民的武装</p><p class="ql-block">两万五千里长征</p><p class="ql-block">惊天地 泣鬼神的壮举</p><p class="ql-block">使盘古开天的洪荒大地</p><p class="ql-block">龙的传人泱泱之帮</p><p class="ql-block">从此站立起来</p><p class="ql-block">中国革命开始驶向成功与辉煌</p> <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年过半百的我们</p><p class="ql-block">见证了</p><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p><p class="ql-block">从贫穷到小康</p><p class="ql-block">从火箭升空 到蛟龙入海</p><p class="ql-block">中华之崛起 民族之兴旺</p><p class="ql-block">中国人铮铮风骨和不屈不挠的坚强</p><p class="ql-block">那句 我是党员让我先上</p><p class="ql-block">在死神与危机面前</p><p class="ql-block">共产党人所彰显的</p><p class="ql-block">砥砺前行 言语铿锵</p><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就像张开腾飞的翅膀</p><p class="ql-block">携亿万民众共同谱写着</p><p class="ql-block">一曲又一曲</p><p class="ql-block">最雄壮 最华美的篇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的</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皆因为我是军人的后代</p><p class="ql-block">更明白</p><p class="ql-block">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样的来之不易</p><p class="ql-block">热爱党忠诚于党的领导</p><p class="ql-block">我的脉搏</p><p class="ql-block">与党的呼吸 党的心跳紧密相连</p><p class="ql-block">我的一言一行就约束在党的章程里</p><p class="ql-block">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p><p class="ql-block">也是我为之奋斗一生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是一种庄严</p><p class="ql-block">一种神圣</p><p class="ql-block">一种精神和信仰</p><p class="ql-block">一座丰碑和脊梁</p><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用一百年证明一个真理</p><p class="ql-block">那就是</p><p class="ql-block">中国只有共产党</p><p class="ql-block">才能让人民挺起胸膛</p><p class="ql-block">中国只有共产党</p><p class="ql-block">才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我是中国最先进 最光荣组织的一员</p><p class="ql-block">我骄傲 我自豪</p><p class="ql-block">我荣光……</p> <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是中国最先进 最光荣组织的一员</p><p class="ql-block">我与千万党员有着相同的信仰</p><p class="ql-block">相同的追求和</p><p class="ql-block">相同的志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从举起右手宣誓的那一刻起</p><p class="ql-block">党的誓词</p><p class="ql-block">就已经深深地在我的血脉流淌</p><p class="ql-block">那一字字 一句句</p><p class="ql-block">重如千钧</p><p class="ql-block">张弛我一生的情怀和梦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受父辈的感召和影响</p><p class="ql-block">自幼我就懂得</p><p class="ql-block">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道理</p><p class="ql-block">我深知</p><p class="ql-block">南湖出发的红船</p><p class="ql-block">是怎样拨开迷雾</p><p class="ql-block">冲破暗礁</p><p class="ql-block">顶住狂风巨浪</p><p class="ql-block">井冈山的圣火</p><p class="ql-block">是怎样照亮革命前程</p><p class="ql-block">挽救中国人民于危难</p><p class="ql-block">壮大人民的武装</p><p class="ql-block">两万五千里长征</p><p class="ql-block">惊天地 泣鬼神的壮举</p><p class="ql-block">使盘古开天的洪荒大地</p><p class="ql-block">龙的传人泱泱之帮</p><p class="ql-block">从此站立起来</p><p class="ql-block">中国革命开始驶向成功与辉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年过半百的我们</p><p class="ql-block">见证了</p><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p><p class="ql-block">从贫穷到小康</p><p class="ql-block">从火箭升空 到蛟龙入海</p><p class="ql-block">中华之崛起 民族之兴旺</p><p class="ql-block">中国人铮铮风骨和不屈不挠的坚强</p><p class="ql-block">那句 我是党员让我先上</p><p class="ql-block">在死神与危机面前</p><p class="ql-block">共产党人所彰显的</p><p class="ql-block">砥砺前行 言语铿锵</p><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就像张开腾飞的翅膀</p><p class="ql-block">携亿万民众共同谱写着</p><p class="ql-block">一曲又一曲</p><p class="ql-block">最雄壮 最华美的篇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是的</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皆因为我是军人的后代</p><p class="ql-block">更明白</p><p class="ql-block">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样的来之不易</p><p class="ql-block">热爱党忠诚于党的领导</p><p class="ql-block">我的脉搏</p><p class="ql-block">与党的呼吸 党的心跳紧密相连</p><p class="ql-block">我的一言一行就约束在党的章程里</p><p class="ql-block">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宗旨</p><p class="ql-block">也是我为之奋斗一生的力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是一种庄严</p><p class="ql-block">一种神圣</p><p class="ql-block">一种精神和信仰</p><p class="ql-block">一座丰碑和脊梁</p><p class="ql-block">中国共产党</p><p class="ql-block">用一百年证明一个真理</p><p class="ql-block">那就是</p><p class="ql-block">中国只有共产党</p><p class="ql-block">才能让人民挺起胸膛</p><p class="ql-block">中国只有共产党</p><p class="ql-block">才能永远屹立在世界的东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党员</p><p class="ql-block">我是中国最先进 最光荣组织的一员</p><p class="ql-block">我骄傲 我自豪</p><p class="ql-block">我荣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1年6月2日 于吉林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