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记023篇🌈六一快乐

母婴销售培训推广☞艳波

<p class="ql-block">六一、儿童节是每个人一生都经历过,期盼过的节日,无论你是身在老年、中年、少年我们每个人都曾经,期盼过这个节日的到来,期盼爸爸妈妈送给我们的那份礼物🎁,</p><p class="ql-block">您还记得您的儿童节礼物🎁吗?</p><p class="ql-block">每年的六一都会给我们留下难忘的记忆,今天要与大家分享一下 二一年六一这一天 我与我的宝贝们 在这一天留下的回忆,</p> 确幸一,三胎政策风波 <p class="ql-block">随着国家人口的变化和政策的开放 我们迎来了三孩政策的开放 ,这条消息来源 ,我还是从女儿这得到的 ,下午偶然的机会 我在家庭的群里边看到女儿发了一条消息,三孩政策开放 ,接下来的内容就全部在图片里了😄😄</p> 确幸二,幸福的四口之家 <p class="ql-block">今天,带着二宝一起去接姐姐放学, 在等待姐姐的过程当中带着二宝在操场一起徒步,在徒步中和二宝一起聊天,</p><p class="ql-block">妈妈问:宝贝,看到天空了吗?</p><p class="ql-block">浩浩宝贝答:看到了天空,</p><p class="ql-block">妈妈问:天空都有什么啊?</p><p class="ql-block">浩浩宝贝答:有月亮姐姐,</p><p class="ql-block">妈妈问:还有什么啊?</p><p class="ql-block">浩浩宝贝答:有星星✨爸爸,星星✨妈妈,星星✨姐姐,星星✨浩浩,</p><p class="ql-block">通过这次和浩浩宝宝对话,我更加确定在宝宝的认知中,每一个幸福的家庭成员都会有爸爸,妈妈,姐姐和浩浩的存在,这幸福的一家人,在浩浩宝宝的大脑中已根深蒂固,</p> 确幸三,来自于姐姐的礼物 <p class="ql-block">十点过五分 ,姐姐兴高采烈的从校园走出来,进到车里对浩浩弟弟兴高采烈的说浩浩你看这是什么 ?同时快速的从兜里边拿出一个心形的棒棒糖,笑呵呵的对弟弟说今天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三块糖 我没有舍得吃 给浩浩带回来了,这是姐姐送给你的六一礼物 ,喜欢吗?弟弟快速的接过糖,对姐姐说,浩浩喜欢,两人在车后座吃起来…………</p><p class="ql-block">此时车内其乐融融,一片祥和……</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六一确幸,您的呢?我们一起记录,给宝贝留下美好的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