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兰格格的美篇

金兰格格

<p class="ql-block"> 古稀學友喜相聚,隨心所欲悟人生,一段歲月, 一種情懷,一次相聚,永遠珍藏 。來自話題 # 回憶我們學生時代的, 回憶過去 , 幸福滿滿的 ,在團山⛰️子故鄉 ,有一段難忘的團聚在一起歲月 ,追憶那段激情燃燒的歲月 ,這次回鄉給我滿滿的陪伴和愛 ,我感到特別溫暖的,高興留下我美好的回憶 ,叫我不知如何表達出來 我的心情 ,尤其勞亞芹同學 ,千行萬里趕到依蘭縣和大家相聚的,還帶著一個大哥哥🧍‍♂️,大哥哥已經八十多歲啦老人家前來相聚 , 這是一份同學的友誼長存的,叫我們感激萬分感謝,感激的心情沒法表達出來的,都是小時候的味道,雖然我們有六十多年沒有見面啦, 還是感情優先 ,這次回鄉 ,這些同學都在關照我覺得很幸福,這次回鄉叢沒有過的幸福生活,在我心理面便幸福的幾乎要酸倒 ,尤其是年齡大的哥哥🧍‍♂️也前來聚會,叫這些同學👩‍🎓感動萬千。 古稀同窗開心聚,憶青春 ,還有一張泛黄的老照片,也是給同學👩‍🎓合影留念,我超喜歡這張老照片,多少回憶都在其中,想起來都在美,歲月難忘的同情時光,難舍同學意,一張張老照片定格了相聚的,瞬間留下了永久的回憶,回想在校的美好時光,記憶中的青春校園。 鄉村鄉土的記憶,[想起來村里放電影🎬的往事] 記憶優先,同學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愉快的夜晚,同學打打鬧鬧,記憶里童謡,有更多的故事都在這里。 我們相信還會有一段相遇與相伴幸福開心里。 把這些照片永遠珍藏到底。 終身難忘,永留心中,我和同學難忘的故事感慨萬千,老同學咱們聚吧, 雖然曾經模樣己變,但曾經的友誼還在,還是如此濃厚,雖然已六十多年沒有見面啦,但一見就無拘束,沒有隔閡,一見面特別親熱,非常高興,這就是友誼吧,但是六十多年沒有見面,但是一見面還能認出來當年的模樣,沒有什麼大變,這也是一種感動,我在想這次難得的聚會讓我感動一辈子,謝謝我的同學👩‍🎓,謝謝我的好朋友👭叫我終身難忘,六十多年的同學勝過兄弟情感,不是生死之交,也不是海枯石爛,今天的聚會我們的友誼情義,從青蔥年華,己過花甲,使我們的友情越來越深,值得為此驕傲與自豪。 老同學我希望咱們在聚會,同學同行同樂,一日同窗一世的同學情,歲月悠長但情更濃,難得相聚在今天,傾聽美好生活,美麗的年華,可以雕🦅刻在心理,停留在記憶中,雕🦅刻成最美的回憶,我和同學難忘的故事,我們即是同學又是好朋友👭,雖然時隔六十多年才相聚,當時我們正值年少,現在我們己各奔東西,各自有不同的崗位,貢獻余熱,願友情長存,難忘的當年同窗情。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