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幼儿园六一师生军旅活动精彩集锦

精灵幼儿园张星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日月谱华章,神州傲苍穹;各族歌盛世,自幼为国强。为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让孩子从小树立爱国情怀,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精灵幼儿园于5月31日和6月1日上午分别组织了“梦幻军旅,圆梦六一”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庆祝活动。</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活动以一系列军事互动游戏为核心,全方位激发了孩子的各项潜能,传递正能量,激发爱国情。</span>圆了孩子们和老师们的一个“军人梦”!</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 </p><p class="ql-block"><br></p> 小兵入场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活动现场,<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老师、萌娃齐着迷彩服,化身成威武的大兵小将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的步入操场</span>,彰显了高涨的爱国热情!</p>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踏着铿锵有力的《解放军进行曲》,启航班方队、启智班方队、启迪班方队、启萌班方队,他们高喊口号,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走过舞台。</span></p><p class="ql-block">  我们跟着党,迎风踏浪,奔赴美好未来!</p> 出旗仪式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伴随音乐响起,护旗手幼儿步履铿锵、大步向前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在庄严的国歌中,全体肃立仰望着飘扬的国旗,高声唱起国歌,感受着这特别的庄严时刻!</p> 奏唱国歌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鲜红的五星红旗,四颗小星围绕一颗大星,就像小朋友们永远热爱祖国的心,将祖国母亲包围拥护。站在庄严的国旗下,暗暗许下誓言:我要做一名解放军,为我的祖国做贡献。</p> 幼儿代表宣誓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勇敢的小兵!我坚强、我勇敢、我付出、我胜利!</p><p class="ql-block">我要成为未来祖国的主人,保卫祖国,捍卫家园!</p> 园长致辞 <p class="ql-block">  园长妈妈讲到:我园本次举行“梦幻军旅,圆梦六一”大型军事教育主题活动,<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目的是通过军旅题材主题活动,锻炼幼儿的体质,开发幼儿潜能,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合作意识与竞争意识,国防教育、爱国教育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在全面推进幼儿素质教育、促进幼儿健康成长方面,具有其他教育形式所不可代替的作用!</span>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也是我们遮风挡雨的港湾,我们应该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让<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孩子从小养成热爱祖国、感恩祖国的良好品质与行为习惯更是家长朋友与老师们义不容辞的责任!</span></p> 教师宣誓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懂得我的肩头从此负有多少生命的重托,走上这个神圣的岗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我的每时每刻都在传承文明的星火,</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我的一言一行都将成为下一代的楷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我知道,孩子对我很需要,我对孩子很重要,因此面对误解的委屈,我仍将恪守崇高的职业道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用智慧托起智慧,用爱心托起爱心,平等的对待孩子,是我最高的庄严承诺。</span></p> 《歌唱祖国》器械操 <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回顾光辉历程,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展望美好未来,愿五星红旗永远飘扬。</span></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有国才有家,国家之安全,才能有人民之幸福,从小培养孩子的国防意识及吃苦耐劳精神,树立军人的刚毅品格,真正做到幼儿强则中国强!</span></p> 师生《小飞毯》 <p class="ql-block">  幼儿园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成长,再一次感谢<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荆州乐羿体能老师</span>为孩子们设计的游戏,你们辛苦啦!</p><p class="ql-block"> 在运动中锻炼身体,在游戏中收获快乐,我们希望通过体能活动<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促进孩子们强身健体,茁壮成长。让孩子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学会坚强,让孩子们在运动中体验师生情,感受老师妈妈的温暖。</span></p><p class="ql-block">在此,我要给予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梦之声】KTV、【義风跆拳道】</span>表示衷心的感谢。</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载着所有人的祝福,载着所有人的支持,载着所有人的希望!精灵幼儿园将在教育局的领导下,跟着时代的步伐,不断创新管理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更好的实现幼儿园的教学规范化、校园安全化的管理模式。</span></p><p class="ql-block"> 打造成高基庙镇快乐、健康、安全 充满知识的一块圣地,撑起宝贝们开心生活,健康成长的一片蓝天,最后,祝我亲爱的宝贝们节日快乐,本次师生军旅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办一所有品质的朴素幼儿园,让幼儿在温暖的环境中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扫码关注我,了解更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这里的世界充满爱</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精灵幼儿园欢迎你</b></p><p class="ql-block"><br></p>

幼儿

孩子

幼儿园

六一

军旅

活动

祖国

方队

师生

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