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琳的第三个欢乐的六一儿童节

小燕子

<p class="ql-block">7点钟准时到达谢坊中心幼儿园</p> <p class="ql-block">和大家一起排队进中三班</p> <p class="ql-block">我化妆了,好看吧!</p> <p class="ql-block">我美不美呀?</p> <p class="ql-block">和大家一起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准备上台跳舞了,我一点也不紧张哦!</p> <p class="ql-block">我学了两个星期,跳的还不错吧!</p> <p class="ql-block">我们中三班的男孩子很帅吧!</p> <p class="ql-block">表演完了,和大家休息一下</p> <p class="ql-block">我们中三班的女生很漂亮吧</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喜欢的钟老师</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的班主任杨老师哟!</p> <p class="ql-block">妈妈最后也来和我们合影了,好开心!</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读了很多幼儿园,但是我交到了很多的新朋友,也认识了许多漂亮的老师!</p>

三班

老师

幼儿园

大家

好开心

儿童节

准时到达

琳琳

谢坊

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