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镱头下的童年

神行者

<p class="ql-block">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我精选几张少年儿童的作品,让我们共同回忆天真无虑的童年时光,其中一部分在各项比赛中获奖或发表与报刊。</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在做剪子包袱锤游戏</p> <p class="ql-block">一群孩童初次见到手机</p> <p class="ql-block">河北赵州桥下玩耍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集市上孩子最得意的是大人能给买件玩具</p> <p class="ql-block">石巷里玩耍的儿童</p> <p class="ql-block">姐妹俩幼稚的笑脸</p> <p class="ql-block">姐弟二人周日帮家里干农活</p> <p class="ql-block">大人在忙农活旁边是顺便照看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这张照片是2020年儿童节同一天在沂源樱桃市场拍摄的</p> <p class="ql-block">小姐妹二人帮母亲往家里运刚收下的玉米,此时已是傍晚天黑我正巧开车路过。</p> <p class="ql-block">二个玩皮的孩子</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来到草原娇傲中带着自信</p> <p class="ql-block">在村头遇到的一家人</p> <p class="ql-block">在江西婺源几位孩子给我写通汛地址,方便日后我将为她们拍的照片寄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