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无言的痛(33)

芳水

<p class="ql-block">陈茹走到万茜的背后,见万茜没有注意她,就想如果万茜摔倒了是不是就会流产?若是没有孩子,顾行之会不会与她离婚?</p><p class="ql-block">陈茹认为如果他们之间没有孩子,那自己的机会,会不会多出很多?</p><p class="ql-block">陈茹正准备出手推倒万茜坐的椅子,当她的手刚搭着椅背的时候,门外突然想起一阵骚乱。&nbsp;</p><p class="ql-block">“是谁来了?什么情况?”</p><p class="ql-block">只见一个风华绝代的身影,带着一身尊荣贵气,不疾不徐的走了进来。</p><p class="ql-block">他微挑的眼角,眸光潋滟,几乎是瞬间就在全场之中,找到了万茜的所在。</p><p class="ql-block">“美女,我们又见面了!你还记得我吗?”叶少城几步就走到万茜的面前。</p><p class="ql-block">全场的人们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几乎是瞬间沸腾:“G城叶少,他怎么来了?他也是顾氏的股东!”</p><p class="ql-block">“嗨,你,你,你不就是我上次在海边救下的那个少年?”万茜看着站在自己面前一脸帅气的年轻少年,嘴里正在嚼着食物。</p><p class="ql-block">“算你有良心,还记得你曾救过我!”叶少城心底浮起一团又一团的甜蜜。</p><p class="ql-block">半年以前,万茜被顾行之当了“解药”,自己只好休年假去疗伤,结果在海边救下了被人打伤,已是奄奄一息的叶少城。</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万茜懂些功夫,身手不凡,恐怕不只是救不了叶少城,自己都已经死于那场谋害暗杀中。</p><p class="ql-block">万茜那时的心情并不好,见到四五个人往死里揍一个少年,忍不住就和那群人打了起来。</p><p class="ql-block">万茜的太极、柔道和跆拳道黑带十级不是白学的。</p> <p class="ql-block">那几个想杀叶少城的人全部被万茜打跑。</p><p class="ql-block">万茜将身受重伤的叶少城送往医院,在得知伤者没有性命之忧后,没留下姓名,只留下一笔钱当叶少城的医疗费用后,就匆匆地离开了这个城市。</p><p class="ql-block">叶少城是G城首富最小的儿子,万茜并不知道。</p><p class="ql-block">叶少城伤好之后,就到处寻找那个曾经救下他的那个女孩。</p><p class="ql-block">上个星期叶少城才得知,救自己的那个女孩叫万茜。</p><p class="ql-block">而今天的新闻,又是从早到晚一直在讲万茜。</p><p class="ql-block">这让叶少城很想知道,这个万茜是不是就是救过自己的万茜?是不是那个美丽、充满正义感而且身手不错的女孩子?</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不在G市?你害我在G市找了你大半年了,你怎么就跑来S市了呢?”叶少城看着万茜的小脸问。</p><p class="ql-block">“呵呵,我上次是去G市度假的,我一直在S市生活和工作。”</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把我放在医院就不管我了?你连名字都没有留下?”</p><p class="ql-block">“你那时候昏迷了,你的大脑受损,肋骨也断了几根,我担心你会有生命危险,所以只能把你送去医院,医生说你还有救,没生命危险,我才走的。”</p><p class="ql-block">“你为什么不等我醒来再走?”</p><p class="ql-block">“我是当天晩上的机票,要赶回去上班,不走不行。我救你纯属偶然,度假结束,我准备离开G市时,发现忘了去海边看看,于是就去海边走走。没想到在海边遇到你被人打,所以顺手救了你。”</p><p class="ql-block">“那你后来为什么不来看我?”</p><p class="ql-block">“我有打电话来医院问你的情况,还留下了我的全部身家给你治病,医生没有告诉你吗?”</p><p class="ql-block">“医生都不知道你是谁,怎么告诉我?医生只是说我被一个好心的女孩子送来医院,那个女孩留下了一笔钱给我治疗。可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却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p><p class="ql-block">“那你不是找到这儿找到我了吗?”</p><p class="ql-block">“你让我找了半年多,后来我去找医院拿了监控录像才知道你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再后来,我一直请人寻找你的踪迹,却一直没有找到。原来,你不是G市人!”</p><p class="ql-block">“是,我上次只是去G市旅行!那你今天怎么突然来S市了?”</p><p class="ql-block">“找你来的!”</p><p class="ql-block">“找我啥事?”</p><p class="ql-block">“报恩,还钱!”叶少城大大方方坐在万茜的对面。</p><p class="ql-block">“小事一桩,你不要放在心上!”万茜边吃边笑着说。</p><p class="ql-block">“你愿意跟我去G市吗?在G市,我许你一世荣华!”叶少城见到万茜之后,发现万茜就是内心日夜牵挂,常常入梦的女孩。</p><p class="ql-block">“去G市?呵,我暂时去不了!”</p><p class="ql-block">“为什么?”</p><p class="ql-block">“我怀孕了,我要在这儿等侍我的孩子出生!”</p><p class="ql-block">“什么?谁的孩子?你结婚了?”叶少城一脸惊愕地问。</p><p class="ql-block">“我......”要怎么开口告诉这个比自己还小几岁的少年,自己曾经的一些痛苦经历,万茜一时语塞。</p><p class="ql-block">正在万茜为难之际,顾行之来了。他老远就看见万茜正在和一个人笑着聊天。</p><p class="ql-block">“这是谁?”顾行之心中的警铃大响。</p><p class="ql-block">“茜茜,你准备一下,我们要一起去见记者了。”顾行之走到万茜身边,没有看一眼叶少城,伸手准备扶万茜起来。</p><p class="ql-block">“你是谁?”叶少城立即站起来紧张地大声问。</p><p class="ql-block">顾行之抬起头来,如鹰似的盯着叶少城,沉声道:“我是茜茜的丈夫,顾行之!你又是谁?这儿是我们顾氏的活动中心!”</p><p class="ql-block">“你就是顾行之!我是G市叶少城,代表我父亲来参加顾氏的股东大会的。”叶少城伸出右手。</p><p class="ql-block">顾行之也伸出右手,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两个男人在默默地较量,万茜不知道。</p><p class="ql-block">万茜站起来对顾行之说:“这是我以前在G市认识的朋友叶先生,这位是顾氏的总裁顾先生!”</p><p class="ql-block">万茜没有将顾行之以丈夫的身份介绍,顾行之很不开心。他收回自己的手立刻揽着万茜的肩膀问:“老婆,你怎么认识叶少爷的?”</p><p class="ql-block">“她曾经救过我,是我的恩人,我一直在寻找她,刚刚才找到!”叶少城大方地回答。</p><p class="ql-block">“哈哈,那你先在这随意玩耍,我要带我太太去见记者!”顾行之丢下一句话,就抱起万茜离开。</p><p class="ql-block">“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万茜被顾行之突然抱起来,只好用手揽着顾行之的颈部,低声说。</p><p class="ql-block">“不,我就是喜欢抱着我的老婆!”顾行之并没有放手</p><p class="ql-block">不可否认,万茜看着这么多的名门贵妇,正看着自己的丈夫抱着自己,展示出对自己的宠爱,内心是很满足。</p><p class="ql-block">在场的贵妇、淑媛里,相当一部分人都是已经结婚或者有了婚约或者有男朋友的,可是就没有一个人能这么坦然的在这么多人的关注下,抱着人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来。</p><p class="ql-block">偏偏这个男人,他还是叱咤商界的一代帝王。</p><p class="ql-block">或许,唯有帝王之情,足以融化所有人的心。</p><p class="ql-block">万茜悄悄地抬眸看了过去,这一眼便一下子怔住了。</p><p class="ql-block">顾行之这是怎样的一个男人?他抱着自己快步走却依然能集尊贵、优雅、从容于一身。</p><p class="ql-block">顾行之绝美的容颜,无暇的气质,还有那无可匹敌的强大气场,让万茜的心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跳动。</p><p class="ql-block">真是一个妖孽!</p><p class="ql-block">顾行之抱着万茜直接来到了新闻发布会,他放下万茜在一张椅子上,轻声说:“你什么也不要做,坐在这儿看着我就好。”</p><p class="ql-block">看到顾行之突然抱着一个女人进来,满屋的媒体人员都看不懂了。</p><p class="ql-block">什么情况?</p><p class="ql-block">顾行之拿了一瓶矿泉水放在万茜手里,然后往主席位一站,没有说一言一语,只用了一个眼神,就让全场的人注意到他,并心甘情愿的臣服等待。</p><p class="ql-block">故事未完,且看下集。如有类似,纯属巧合。</p><p class="ql-block">2021.05.26更新故事于温哥华</p><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随手拍拍和朋友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