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中寄情

伊明

<h3>《花中寄情》<br>  散文日记:<br>  <br>  年年的春天。我都要进山好几次,因为,那里有一位我依恋的情人,她不高也不矮,正好迎合我的视线,让我看得真切细致,她的容颜真美丽动人,每次都叫我看得不忍离开,久久注视片刻,就让我沉醉不醒,有一次,我醉在他的情怀里,问她,你在这里寂寞吗?她随风点点头,没有回答我,只是在阳光下笑得格外灿烂!我看着她那迷人般的微笑,我也特别清新,爽朗,舒畅……<br>  感谢你,我山谷里的情人花,是你读懂了我的心情,分享了我的人生喜乐与忧伤,你把快乐留给我,寂寞孤独自己深藏,感谢你啊!我的那朵情人花,你总是无言无语,永留芬香在人间,情注一方!<br><br>春游心得</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