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六一儿童节

江姐姐

<p class="ql-block">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一句句庄严的誓词,展现了当代少年儿童的力量与担当,每一个人最难忘的时刻,都是与红领巾比肩而站的时刻,每年六一,中国少年先锋队都会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这是我们离红领巾最近的时刻,如今“全童同时入队”的方式,开启了分批入队之旅,经过层层选拔,“达标一批,吸收一批”,从源头培养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p> <p class="ql-block">  今年是我小学生涯第一次过六一儿童节,晚上我还观看了“红领巾心向党”六一儿童节主题云队课,直播课讲了不同历史时期党史脉络,以探访实践、爱党歌曲、党史故事、伟大成就等相结合,以户外场景、卡通动画、主讲人物为载体,分“信仰之光”、“屹立东方”、“走向复兴”3个篇章,将百年党史充分呈现,让我们在学习互动中了解党的故事、感悟党的伟大、增进对党的热爱。</p> <p class="ql-block">  红领巾心向党,我要当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我热爱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少先队的标志,是革命先烈的血。是我们少先队的榜样。我热爱红领巾。庄严宣誓记心中,认真学习要用功。文明礼貌品德高,勤俭节约讲传统。我热爱红领巾。热爱祖国,我要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团结友爱,体魄强健,活泼开朗。</p><p class="ql-block">我爱红领巾!我爱少先队!</p>

红领巾

六一

热爱

儿童节

党史

心向

少先队

入队

中国少年先锋队

少先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