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语谁知否

吴垢

<p class="ql-block">图文原创</p> <p class="ql-block">你见了我一回</p><p class="ql-block">我见了你一生</p><p class="ql-block">那么你最好的岁月</p><p class="ql-block">就是我必须终生铭记的痛</p> <p class="ql-block">我已经读懂了你最难读懂的眼神</p><p class="ql-block">五彩缤纷的背后是那个最真的梦</p><p class="ql-block">在醉醺醺和槐树花香的那个六月</p><p class="ql-block">小雨洗过的弯月就扎在心上呜咽</p><p class="ql-block">远远的看见</p><p class="ql-block">远远的遥望</p> <p class="ql-block">我会在未知的那年远走</p><p class="ql-block">记着你为我开放的花容</p><p class="ql-block">不必自我多情</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只有醉了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才会活得如那缕浩荡的春风</p><p class="ql-block">自由飞翔</p><p class="ql-block">无影无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