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乘风破浪,迎暴雪朝阳,愿归来时和出发一样,永不改初见时的模样。我们毕业了!2021万雨萌教育小学毕业留念

快活林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老师和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是属于我们的节日,隆重的小学毕业典礼,我们即将告别懵懂的童年时代,步入让人激动、兴奋和充满遐想的青春期。</span></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请大家举起右拳,跟我们一起郑重宣誓:一,我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谢父母,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和全部的爱; 感恩老师,授业解惑,为我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感恩大自然,给了我们生命之源! 感恩一切关注我们成长的亲人和朋友,感谢你们的陪伴! 人人爱我,我爱人人!</p> <p class="ql-block">二,我是我命运的主人,我是我人生的设计师,我的生命独一无二,我承诺: 对我的生命负责,直到遇见最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三,万雨萌是我放飞梦想的起点,未来的日子,我努力探索,有梦想,有力量,有幸福的信念! 面对压力,我不会发软; 面对困难,我无所畏惧! 我们乘风破浪,迎暴雪朝阳,愿归来时和出发一样,永不改初见时的模样。用奋斗放飞希望,用信念实现梦想,让青春绽放最美丽的光芒!我行,我冲,我能创造!</p> <p class="ql-block">六月,我们一定是光芒万丈;六月,我们一定能扬帆起航;六月,我们一定能成长为最好模样;未来的日子,我一定会发现,会坚信: 我是最棒的!最棒的! 最棒的!</p>

我们

感恩

生命

梦想

六月

放飞

乘风破浪

模样

初见

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