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儿子在广州抗疫

春鸽(拒加微信、聊天)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全国人民都沉浸在儿童节的欢乐中………可你知道吗?此时有人却为抗疫冲在一线………</p> <p class="ql-block">儿子在夜幕中撑着雨☔️,为广州海珠区的市民引导,核酸检测区域……(我说儿子休年假20号上班,很少和我说话,原来是投入到抗疫之中)。</p> <p class="ql-block">使进园区检测人们然有序………</p> <p class="ql-block">连夜检测人之众多……我们要加广州人民点赞,更要为忘我工作的医务勇士们致敬!同时也为儿子和同事们的服务点赞!你们都是最棒的!更要为祖国点赞,只有中国可以做到!为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p> <p class="ql-block">而看看我们却在排队打疫苗,此时此刻形成了鲜明对比,想想我们是多么幸福………</p> <p class="ql-block">儿子忙的没日没夜………</p> <ul class="ql-block"><li>今天才得空传了几张照片和一个视频,随后告诉我“好好和老伴享受退休生活!“看到这里我泪如雨下……很普通话,但在此时此刻,他们多么希望能和我们一样,享受这平静美好的生活!! 儿子你们赶上了这反扑的疫情,即是不幸,又是有幸的;因为你们用青春参与着抗疫的战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抗疫,是多么自豪和难得;也是人生阅历的升华,祝你们和广州人民一切顺利!注意做好防护,早日回到繁荣、幸福的时刻🙏🙏🙏🕊🕊🕊🍎🍎🍎🍎</li></ul> <p class="ql-block">国家已将最新的疫苗运往广州………</p> <p class="ql-block">听听专家的讲解,我们大家一定要珍惜我们目前的美好生活,保护好家人和自己,为广州海珠等疫情区的同胞祷福!早日打好防疫丈,让美丽繁花的广州重现繁华………🙏🙏🙏🕊🕊🕊🕊</p> <p class="ql-block">感谢恩感谢一路有你!十八年与妈妈的相伴,让妈妈在你身上看到了很多闪光点,妈妈清晰的记得你刚上学的一冬天早晨,刚给你买的早你跑到马路对面,将手里的早点送给了一个正在捡拉圾筒里找蒸面残渣的老人,那天雾很大妈妈没看清,你告诉我说“老爷爷在那找吃的,我把早点给他了"一个不起眼的举动,让妈妈感动不已……今天能站在抗疫一线,妈妈相信你是最棒的!!遥祝你工作顺利!平平安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