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一族第(二)

常建儒

<p class="ql-block">地下森林</p> <p class="ql-block">登山成功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登山成功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登山成功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登山成功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登山成功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登山成功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登山成功我最棒!</p> <p class="ql-block">三日的旅游非常顺利,群领导设计的行程,全部走完成 ,一切自然美丽的风景映入眼帘,留在记忆里,出行时间虽然短暂,可兄弟姐妹们的情更深更浓,一路欢歌笑语,一路欣赏美景,此次出行圆圆满满!平安归还!期待下次出行。在这里我们所有的群员们发自内心,感谢群主策划整个行程,感谢群委会的领导,感谢三位司机,为大家服务所付出的辛劳,你们辛苦啦!谢谢!谢谢!还是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