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美食节

雏鹰展翼

<p class="ql-block">星期一,学校为了庆祝六一,举行了一次关于港文化特色的美食节活动。</p> <p class="ql-block">我们班的店名叫“新港味”。意思是“新式新鲜港味道”,我们的店铺在主席台正中间,可谓是黄金店铺。一大早,家长们赶来布置场地,搭起遮阳伞,挂上气球,海报,渔灯,把“店铺”设计得豪华气派,港味十足!</p> <p class="ql-block">美食活动终于开始了!操场上人头攒动,简直成了一个美食小镇。我们班的店铺外拍起了长长的队伍,顾客们摩肩接踵,把店铺围得水泄不通,其中大多数顾客是我们自己班的同学,当然“肥水不流外人田”哦!</p> <p class="ql-block">看着摊位上琳琅满目的美食,我忍不住买了一瓶西瓜露,一饮而尽,甘甜爽口。我们店铺为了吸引顾客还搞起了抽奖活动,满20元抽奖一次,满35元抽两次……我为了抽奖消费了60元,居然中了个大奖——琥珀笔。运气真不错!</p> <p class="ql-block">“不要998,不要98,只要5元。”“谢谢,欢迎下次光临”是谁在吆喝?原来是我们班的金牌导购员楼期昊,他的吆喝声吸引了很多顾客前来购买,我们也纷纷被他的吆喝声给逗乐了。</p> <p class="ql-block">随后,我又去光顾了其他店铺,各种美食的香气不断飘进我的鼻孔,我总是抵不住诱惑,很快就把钱全花光了,吃得满嘴都是油。只见汤博宇和王禹衡抓着两把烤虾串,吃的津津有味,我随口说了一句:“唉,有钱就是任性!”</p> <p class="ql-block">这次美食节让我品尝到颜值高味道好的美食,让我回味无穷!</p>

店铺

美食

美食节

顾客

抽奖

满元

我们

吆喝声

味道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