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成长,快乐中飞翔——汶阳中心幼儿园中四班“六一”活动纪实

晴空万里

<p class="ql-block">儿童节到来之际,愿你童真不泯,犹如孩子般的纯真;愿你童颜不失,拥有孩子般娇嫩的肌肤;愿你童心永驻,拥有孩子般无忧无虑的童年。</p> <p class="ql-block">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真是水晶透明的,童趣是神话传奇的,童心是弥足珍贵的。</p><p class="ql-block"> 风长不大,时而乱舞时而飘忽;雨长不大,噼啪变成羞答;月长不大,阴晴圆缺变化;牵挂长不大,光想不是办法;你长不大,儿童节祝你快快长大免我牵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排队化妆啦</p> <p class="ql-block">演出前,我要美美的出场</p> <p class="ql-block">团体啦啦操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用舞蹈来展现我的美</p> <p class="ql-block">感谢园长阿姨为我们提供展现自己的机会</p> <p class="ql-block">我可以是小演员也可以是小观众,为你们鼓掌加油!</p> <p class="ql-block">我要展现我自己的才艺啦,从击鼓传花开始</p> <p class="ql-block">抢凳子游戏开始喽,看看最后的擂主是谁?</p> <p class="ql-block">夜空有星星点缀,才变得美丽;流水要遇到礁石,才激起浪花;人要保持纯真的心灵,才过得快乐。</p> <p class="ql-block">首先要感谢亲爱的爸妈给了自己生命,其次要感谢身边的朋友们的关心,在此,谨对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与最衷心的祝愿!</p> <p class="ql-block">最后,在此祝大小朋友节日快乐!!!</p>

长不大

感谢

儿童节

展现

童心

纯真

牵挂

时而

童年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