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2021.6.1,文字:圆圆(二年级)

国庆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妈妈送我上学。</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span>上午,全体同学和老师参加了“薪火百年 共庆六一”献礼建党百年六一庆祝活动。</p> <p class="ql-block">校园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p> <p class="ql-block">吃好午饭,全体同学就可以放学了,好开心啊!</p> <p class="ql-block">我邀请李安心同学来我家做客,有点遗憾的是,张霁萌同学已经另有安排,不能参加我们三人小分队活动了。</p> <p class="ql-block">我先和小区里的小朋友们一起玩耍。</p> <p class="ql-block">参加小区六一活动</p> <p class="ql-block">给布袋添画</p> <p class="ql-block">作品完成</p> <p class="ql-block">下午3点多,李安心来到我家。外婆为我们准备了西瓜,我们吃了一块又一块,好解渴啊!</p> <p class="ql-block">今年“六一”儿童节,我收到全家人为我准备的礼物。首先,我拿出彩泥,与李安心比试谁做的棒棒糖、冰棍、冰激凌及汉堡更逼真。接着,我拿出画画套装,与李安心开心的绘画,外公夸奖我们很有创意。然后,我们又一起来到隔壁的房间逗起小仓鼠,只见小仓鼠懒洋洋的躺在笼子里,真是可爱极了!</p> <p class="ql-block">晚饭时间到了,我和李安心一起品尝外公外婆为我们准备的美味佳肴。我发现李安心特别喜欢吃饺子。</p> <p class="ql-block">时间过的真快,李安心要回家了,外公给了我们每人一罐酸奶,喝完酸奶,我们用酸奶盒玩了一会儿“顶技”。</p> <p class="ql-block">我和李安心虽然天天都在学校见面,但很少这么开心尽情地玩耍。</p> <p class="ql-block">分别时我们依依不舍的紧紧拥抱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这个六一儿童节真的很开心,很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圆圆的日记(二年级)</p> <p class="ql-block">让开心和快乐充满孩子的童年!</p>

六一

安心

儿童节

开心

我们

酸奶

外公

全体同学

仓鼠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