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炫玅 童心美好

宏圖, 不私聊,望谅解。

<p class="ql-block">  几十年来我种过三次栀子花 ,只为那碧绿碧绿的油油的叶子; 素颜自重的花蕊,冰清玉洁的意蕴 ;典雅禅意浓蕴香芬…… </p><p class="ql-block"> 然而今天清晨 ,我终于闻到了那久违的花香 ;这是我今年自己种的,终于开花儿了……</p><p class="ql-block"> 还未起床时 就闻到了从阳台飘来的那种独特的、 令人不禁想深深吸入的那种香韵…… </p> <p class="ql-block">  子女也像花儿绿植一样</p><p class="ql-block"> 更要精心培育……</p> <p class="ql-block">  这是女儿工作生活历程中感悟的心语,铭律自己也告慰爹娘……</p><p class="ql-block"> 我们常常做,彼此鼓励 、指引的 心的交流!子诫三娘本就是历史的进步,我把它作为我们家庭的座右铭 ……</p> <p class="ql-block">  要读懂孩子,更要读懂人生真正的意义和幸福 ; 保持一颗 纯正、 真诚、热爱生活、充满好奇 的童心, 生命才更美好 ;生存才更有意义,人生才不虚度 …… </p> <p class="ql-block">  每个父母亲都应该学会和孩子一起成长,互教互学 !</p><p class="ql-block"> 让世界和生活更美好 ……</p> <p class="ql-block">  为此我强烈的给大家推荐一篇 必读的佳文 ……</p> <p class="ql-block">  童心漫妙</p><p class="ql-block"> 花儿美好;</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