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来感谢你,我的儿子!

海阔天空

<h3>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同时也是我大儿子的生日🎂!<br>真是时间飞逝啊!今天是大儿子的第九个生日了!其实,我今天不仅想祝大儿子生日快乐,我更想对大儿子表示感谢。可是,妈妈拿什么来感谢你,我的儿子!</h3> <h3>记得,每次你和弟弟同时在家却只有我一个人时,我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时我总是很烦躁、不知所措,那时不觉醒的妈妈总是向你唠叨向你发脾气!你一副无辜、无助和害怕的样子。但从来不和妈妈顶嘴,还帮妈妈看弟弟。等妈妈平静下来后,你总是对妈妈说:妈妈,你要是脾气好点儿温柔点儿的话,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h3> <h3>其实,每次发完脾气后,妈妈内心深处觉得很对不起你,后悔的不得了啊!可是每次到了那种情景就控制不了自己。我隐隐感觉到真实的自己被“人”控制了。于是,我不停的看书寻找答案。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看了一批书后,发现那个真实的自己原来被那个虚假的自我劫持了。那个虚假的自我脾气暴躁还喜欢发号施令、挑剔指责、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我下定决心要驯服那个虚假的自我。</h3> <h3>有一天放学路上,你说:妈妈过去你像个魔鬼,现在像个天使!<br>妈妈深知:我只是比以前好了点儿而已。可你却那么会夸妈妈!妈妈拿什么来感谢你,我的儿子!你就是妈妈的唤醒者!你唤醒了妈妈内心那个真实的自己!<br>记得,有一次我们去书店换书。在一个小路口,一个人正好挡住了路,我说:你好,能让一下让我过去吗?</h3> <h3>过去那个路口后,你说:妈妈,你以后能不能像对待陌生人一样温柔的对我!当时我脸一下好烫!我努力掩饰我的惭愧说:谢谢你儿子,谢谢你对妈妈说真心话,以后妈妈一定注意!</h3> <h3>其实在回来的路上,我就在不停的反省。是啊,我们总是对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毕恭毕敬,温柔以待!而对自己的孩子、最亲的人、最在乎的人却发号施令,甚至大打出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h3> <h3>后来我发现: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恐惧感,都有控制欲。相对于父母而言,孩子是弱势群里,父母的控制欲很大程度上在孩子身上得以满足。</h3> <h3>妈妈拿什么来感谢你,我的孩子!你就是妈妈的精神导师!引导着妈妈在觉醒的路上大步前进!</h3> <h3>妈妈拿什么来感谢你,我的孩子!你唤醒了妈妈内心那个沉睡多年的自己,引领妈妈成为第一代觉醒的父母!</h3> <h3>妈妈拿什么来感谢你,我的孩子!你就是妈妈生命中的贵人,为妈妈指点迷津,指明道路!<br><br>妈妈拿什么来感谢你,我的孩子!<br>妈妈从今以后要致力于每时每刻的觉醒,做一个温柔的妈妈,一个情绪稳定的妈妈!<br>我的大儿子,生日快乐,儿童节快乐!</h3>

妈妈

感谢

大儿子

孩子

觉醒

那个

温柔

总是

唤醒

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