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追风少年

莫忘初心

<p class="ql-block">马蹄营子小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第五届校园文体节,体育竞赛于2021年5月31日下午如约举行,在郭建华校长鸣响第一发令枪,赛事拉开帷幕……</p> <p class="ql-block">教练员裁判员做好充足准备工作。</p> <p class="ql-block">学生跳远。</p> <p class="ql-block">百米赛跑。</p> <p class="ql-block">撞线了!</p> <p class="ql-block">百米赛道并不长 运动员们斗志昂扬。</p> <p class="ql-block">摩拳擦掌,跃跃欲试</p> <p class="ql-block">  分秒必争夺冠军</p> <p class="ql-block">王立彬老师为孩子系鞋带。</p> <p class="ql-block">六年级参加1500米赛跑的唯一一名女同学。</p> <p class="ql-block">如果说生命也是一场竞赛,我参与我光荣!</p> <p class="ql-block">六一儿童节,运动会继续举行。</p> <p class="ql-block">明媚的阳光,让赛场熠熠生辉。</p> <p class="ql-block">跳高比赛进行中……</p> <p class="ql-block">趣味运动,比的是团结一致的精神,身体协调能力。</p> <p class="ql-block">站着在领奖台上,我骄傲我自豪。我要更加努力锻炼身体,好好学习文化,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人好少年!</p>

少年

百米赛跑

夺冠军

一百周年

儿童节

赛道

撞线

王立彬

我要

系鞋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