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三亚市委党校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美友87146010

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号召,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复检工作,提升社区环境质量,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5月29日上午,三亚市委党校组织校(院)党员干部、教职工在机场路社区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五爱”卫生健康大扫除活动,积极助力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活动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杜丽银同志带领校(院)党员干部、教职工分三组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仔细检查街道、市场、民居房前屋后卫生环境,党员干部手持清洁夹、垃圾袋、铲子等进行大扫除,清扫烟头纸屑、白色污染物、清除枯枝杂草杂物等。经过党员干部的努力奋战,道路及周边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干净整洁。 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三亚市委党校把卫生专项行动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部分,在开展实践活动中全面落实卫生专项行动“众参与”长效机制,并在活动中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力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及时回应群众呼声,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办实事

市委党校

党员干部

党史

卫生

群众

大扫除

开展

活动

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