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满记忆的大头贴店》留言4

曹奶奶

<p class="ql-block">自从5月5号小店迎来了90高龄的老厂长开始,一场场的各路朋友的相聚,一次次的欢歌笑语激动着卫东姐的心,她5月23日在我的《装满记忆的大头贴店》评论区留言:“洋洋洒洒数万字,记录着生活的点点滴滴。点滴记,集点滴,汇成了一本爱的诗集。你的善良、宽厚、真诚、细心和爱心温暖着每一个到过小店的成人和孩子。你是孩子们的知心奶奶,你是朋友们的知心姐妹。你的小店就像磁铁一样吸引着大大小小的钉钉鉚鉚。你那小不点的身影,在人们心中却是一棵参天大树,结满了累累爱的果实。你是一块金子,在小店里熠熠生辉,诠释着人生的意义。小店永远是我心驰神往的地方,曹奶奶永远是我最亲近的小妹!”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谢谢卫东姐,知道你舍不得小店,我更舍不得,看着小店里的欢声笑语就知道众姐妹的不舍,可是我只是个仅仅活着已经拼尽全力的人, 三年前我眼睁睁的看着这个装满情与爱的小店倒在城管冰凉的机器下,原本想和女儿在新址重新熬生意,可我无力阻止市场美国老板打着跟头上涨的房租和拍着胸脯的叫嚣:“怀远市场是我的,我的市场我做主,你们能干就干,不能干你们给我走……” 。经历了三年多拿着退休工资贴房租的日子,真的到了该离开的日子了。 曹桂菊21年5月23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