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了!

永萍

<p class="ql-block">六三班,多么熟悉的班级,多么熟悉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田老师跟我们一起拍合影,我们脸上都笑的像花儿一样,心里却有丝丝缕缕的不舍和牵挂………</p> <p class="ql-block">刚进入这个班级的时候没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手捧奖状的开怀一笑,我知道,这一切源于老师的谆谆教导……是您让我成长,使我进步!</p> <p class="ql-block">最怕写作文的我竟然写出了优秀作文!我明白,这背后是您的不抛弃不放弃让我也可以变得优秀!</p> <p class="ql-block">田老师组织的辩论赛,您不仅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您也想让我们各个方面都能优秀!</p> <p class="ql-block">清明节,您带我们去扫墓,教育我们不要忘记革命先烈,要热爱自己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朝气蓬勃的小伙们个个精神抖擞,你们都是祖国的未来!加油,少年!</p> <p class="ql-block">活泼开朗大方的女生都在我们班,愿你们永远朝气蓬勃,永远开心快乐!</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转眼我们小学毕业了,感恩老师的教导,您是我永远的恩师!感恩所有的同学的遇见,成长的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我很快乐!</p>

老师

亲爱

我们

朝气蓬勃

同学

优秀

班级

永远

感恩

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