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了!(太原金太阳幼儿园小学).(爷爷留给孙女的纪念)【图文:梁铭】

梁铭

<p class="ql-block">我们毕业了!</p><p class="ql-block">孩子们快乐无比。第一次参加孙女梁好的学校毕业典礼,是在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上。开心的孩子还在典礼上和同学老师分享了她的生日蛋糕,那种喜悦至今还在我的记忆里。</p><p class="ql-block">如今,她又从小学毕业了,作为爷爷一定会参加她的毕业文艺汇演,尽管她只是作为群演同学的一名。</p><p class="ql-block">人生之路之初,便是小学的学习。在这里,她们开始了人生的启蒙教育,结识了老师和同学的团体……如今,又要离开接受了六年学习生活的“金太阳幼儿园学校”,用一场激情洋溢的文艺节目来表达对于母校的怀念、对于老师的感谢和对于朝夕相处的同学们的依恋和不舍,又要即将走向各自不同的校园。</p><p class="ql-block">留言墙前欢声笑语,广场上家长和学生互动,舞台上全然想不到的孩子们快乐天真而又认真的表演,让人动情。今年76岁的我,不由得想起了我在小学的时候,被老师反复动员才参加了由我【扮演老头】和几位女同学表演的舞蹈,看着孩子们的表演,深深地感到:时代不同了,这真是幸福的一代!</p><p class="ql-block">压轴节目是六年一班、孙女所在班的语言表演节目。一看就比较成熟了。</p><p class="ql-block">明天就是六.一了,这是她们最后一个儿童节了。走入中学,等待她们的将是人生更上一层楼的学习生活了。在这里,爷爷祝福我的孙女梁好和她的同学们节日快乐!感谢“金太阳幼儿园学校”的所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有了园丁,才会有好的幼苗。谢谢你们了!</p><p class="ql-block">&nbsp;仅以这些图片和文字,为大家留作纪念。</p>

孙女

同学

幼儿园

金太阳

老师

小学

表演

毕业

梁好

毕业典礼